手机版网站导航做最美丽的自己!

手机版

主页 > 娱乐 > 深圳珠宝展完美收官 金一文化成活动焦点

深圳珠宝展完美收官 金一文化成活动焦点

2019-09-27来源:高端时尚网

      深圳国际珠宝展于2019年9月16日完美收官,活动持续时间5天整。这场珠宝交易展览会集合了来自全球超过15个国家和地区的逾3万名珠宝业界名流精英,是中国内地最具规模和影响力的展览会。金一文化亮相本届珠宝展引发了业内专业人士的高度关注,作为国内黄金珠宝文化创意产品行业领先企业之一,这次金一文化以新的身份、新的形象、新的风貌亮相,将匠心技艺与文化传承完美融合,成为活动现场最亮丽的风景线。

      珠宝展首日,金一文化凭借时尚的外观设计脱颖而出,成功博得现场出席人员的关注,极具现代感和艺术感的设计吸引不少人驻足拍摄,成为当之无愧的活动焦点。

      海科金公司(北京海淀科技金融资本控股集团股份有限公司)非常重视这次活动,除了沈鹏董事长在百忙之中亲临珠宝展现场,与金一文化武雁冰董事长、周凡卜总经理以及集团众高管们也一同参观了金一文化的展厅。在珠宝展的现场,金一文化武雁冰董事长、周凡卜总经理一同接受了《北京晚报》、《深圳电视台》、《南方都市报》、《爱奇艺》等多家主流媒体的现场专访。

      活动现场相当火爆,国内外消费者和加盟商纷纷涌入展厅,访客不断,体现出金一文化别具一格的吸引力,也展现出它在黄金珠宝业的地位和强大的集团实力。

      为了打开全新的市场格局,金一文化在本届深圳国际珠宝展上,强势集结了旗下金一、捷夫珠宝、捷夫美钻、越王珠宝,越王古法黄金五大零售子品牌,以及银邮营销渠道,携手产业链上游智造批发端的贵天钻石、臻宝通黄金珠宝供应链、金艺智造全阵容惊艳亮相,展开多元化行业模式,引领珠宝行业新时代的细分市场格局。

      现场产品各有特色,融合了传统文化精髓和独特时尚创意,金一文化用匠心铸就精工品质,在珠宝展上大放异彩。各种不同珠宝应有尽有,构筑了多元化消费场景,给客商提供了更精准的选择。

      金一文化展出的多款传承经典、融汇创新系列产品获得了不少客商青睐,巧夺天工的设计,精良无比的制作工艺,让很多珠宝爱好者驻足品鉴。

      在这其中,人气最高的是越王古法黄金,秉承中国古法手工制金工艺,以古法手工制器,凝聚了四代大师的匠心智慧,通过对古法制金工艺的潜心发掘整理,兼顾时尚审美,开创“越王古法黄金”全新品类。

      当珠宝遇到婚庆,金一珠宝的喜悦系列成了很多年轻人的婚庆首选,一百个“喜”字融入到产品当中的设计理念体现出设计师对新人的祝福,成了喜悦的化身,将所有的祝福和喜悦串联到一起,才有了这款产品的面世。如今,很多消费者都已经将“有喜事,选金一”当做一个口号,深深印刻在消费者心中。

      说到珠宝,怎么能少了璀璨的钻石呢?捷夫美钻拥有116个侧切面,选全球优质钻石原胚,平均每10000粒钻石原胚中仅有一粒有资格被选中制作成为捷夫美钻。将前沿科技与比利时经典钻石工艺结合,以3倍于传统的匠心打磨,拥有超越4C的非凡品质,让很多访客心动不已。

      金一银邮结合当下热度,采用“故宫IP”的设计理念,打造了故宫日历产品,打开产品的每一步都像是打开一道宫门,感受不一样的华丽和贵气。还有复刻乾隆皇帝的亲笔对联,以及黄金故宫章一枚,文化内涵不同凡响。

      金艺智造的五福醒狮,包含纳福、辟邪、吉祥、平安、招财五大系列,一系列的中国舞狮在眼睛上做了点睛处理,让五福醒狮看起来栩栩如生活灵活现,趣味盎然。

      珠宝展出只是一方面,在未来的发展中,金一文化将会为消费者呈现出多元化的一面,打造更多优秀产品,塑造影响力更广的品牌魅力,朝着“做世界一流的黄金珠宝企业”的伟大目标奋进,将中国品牌带向世界。

分享到

相关阅读

傲罗本罗,渡鸦迷影YYDS哈利波特手游又双叒出时装爆品

手游《哈利波特:魔法觉醒》新赛季终于来了,对热衷花里胡哨的小伙伴来说,最殷切期盼的自然是三月份的新时装啦!特别是这次的直售款【渡鸦迷影】,飒爽的风格,让我看看是谁心动了?不得不说,这次的“轻熟风”意外

开春不穿西装还能穿什么今年超火的马甲职场女性穿好时髦

职场中时常需要我们出色的适应和蜕变,以不同的着装适应不同的场合。一件能陪伴我们驰骋职场的马甲,是我们体现翩翩风度和专业理性的直接方式。看腻了千篇一律的西装外套,这个春天不妨来试试马甲吧,它足够特别惊艳

都市女神的美丽装扮纯袖女装给你想要的美丽

在社会日益发展的今天,越来越多的女性开始注重起服装的设计,希望能穿出具有设计感的衣服,她们对于穿搭的要求不仅是好看,更想要与众不同,纯袖女装的出现成功俘获了众多女性的芳心,让无数女性找到了自己的美丽。

邱淑贞后继有人22岁穿老汉背心配高跟鞋电梯自拍美​成​妈妈翻版

邱淑贞后继有人,22岁穿老汉背心配高跟鞋电梯自拍,美成妈妈翻版背心一直在女性的穿衣里也算是不可或缺的一部分,不过长时间以来,它一直都是充当着内搭的角色,毕竟大面积的露肤稍有不慎会出现艳俗的效果,不过这几

主持人张蕾晒旗袍美照身材超好气质端庄鹅蛋脸五官精致小巧

2月26日,主持人张蕾在社交平台晒出一张旗袍美照,配文:我真的觉得旗袍真的很美。张蕾,42岁,一头卷曲的卷发,身着条纹旗袍。他手里拿着一本书,仔细地看书。她身材丰满,气质端庄,自带书香,优雅知性,仿佛是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