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网站导航做最美丽的自己!

手机版

主页 > 娱乐 > 名品猫·2019中国影视旅游小姐大赛总决赛金秋启幕

名品猫·2019中国影视旅游小姐大赛总决赛金秋启幕

2019-09-18来源:高端时尚网

       动感的舞蹈表演、优雅的旗袍大秀、火辣的比基尼、凸显气质的晚礼服展示、灯火辉煌的皇宫之夜......名品猫•2019中国影视旅游小姐大赛总决赛10月12日即将在全球最大的影视拍摄基地——中国·横店影视城火爆开启。

 

       此次总决赛亮点颇多,来自全国各地脱颖而出的佳丽们,将在明清宫苑这个集影视拍摄、旅游观光、节庆典礼等功能于一体的特大景区以最美的姿态现场向大家演绎优雅、自信、火辣和知性。作为一档新兴赛事,名品猫·2019中国影视旅游小姐大赛始终吸引着全国的目光,从2019年4月12日大赛启动以来,有关“中国影视旅游小姐大赛”的话题总是为人们津津乐道:从大赛立意到学员导师,再到助阵明星嘉宾,这场大赛总是有看不完的亮点。

 

       这样一场影响力巨大的赛事,其规模、档次非寻常的选美赛事可比。名品猫·2019中国影视旅游小姐大赛响应国家文化强国战略计划,由龙光汇(5届世界旅游小姐大赛运营方)与中国横店影视城(全球最大规模影视基地)共同创办, 秉承“美丽、自信、时尚、和谐”的核心价值观,利用大赛向世界传递中国文化自信,打造一个属于中国的国际性选美平台。

 

       为了让赛事更加富有观赏性、权威性,名品猫·2019中国影视旅游小姐大赛总决赛邀请众多当红偶像、实力歌手、表演艺术家出席,为观众带来一场视听盛宴,现场更是借助明星知名度与影响力为赛事引流,推动赛事热点。这次名品猫·2019中国影视旅游小姐大赛为保证其专业性,还特别邀请了往届世界旅游小姐大赛冠军担任导师,为参赛选手们提供专业指导和客观评价,让参赛选手们在获取好名次的同时,也能学习到更多专业知识,成就更好的自己。

 

       炫酷总决赛之夜,将在全球最大影视拍摄基地、东方好莱坞——横店影视城隆重举行。在横店影视城的明清宫苑这座以“故宫”为模板1:1复制,以文化内涵吸引着来自全国各地的剧组的城池,将有众多佳丽站上舞台呈现自己最自信与美丽的时刻。一个文化与影视相结合的景区搭配上一场致力打造属于中国的国际型选美平台的赛事,将为世人呈现属于中国独特的魅力。

 

       “美丽、自信、时尚、和谐”是这次名品猫·2019中国影视旅游小姐大赛的核心宗旨,也是大赛想给全世界呈现的核心思想。目前,中国已经进入了新时代,将面对更多的挑战与机遇,在十九大报告中党和国家明确提出,文化是一个国家、一个民族的灵魂。文化兴国运兴,文化强民族强。没有高度的文化自信,没有文化的繁荣兴盛,就没有中华民族伟大复兴。选美赛事作为旅游文化传播的桥梁,是向世界展示中国文化的极好方式,纵观当今选美赛事,世界旅游小姐与环球小姐(美国)、世界小姐(英国)是全球公认的三大国际性选美赛事,在这样的新形式下,打造一个属于中国的国际性选美平台就是当前急需并十分可行的事情。名品猫·2019中国影视旅游小姐大赛把影视和美学相结合,将中国文化传承,让美与自信更加透彻地传播出去。

分享到

相关阅读

傲罗本罗,渡鸦迷影YYDS哈利波特手游又双叒出时装爆品

手游《哈利波特:魔法觉醒》新赛季终于来了,对热衷花里胡哨的小伙伴来说,最殷切期盼的自然是三月份的新时装啦!特别是这次的直售款【渡鸦迷影】,飒爽的风格,让我看看是谁心动了?不得不说,这次的“轻熟风”意外

开春不穿西装还能穿什么今年超火的马甲职场女性穿好时髦

职场中时常需要我们出色的适应和蜕变,以不同的着装适应不同的场合。一件能陪伴我们驰骋职场的马甲,是我们体现翩翩风度和专业理性的直接方式。看腻了千篇一律的西装外套,这个春天不妨来试试马甲吧,它足够特别惊艳

都市女神的美丽装扮纯袖女装给你想要的美丽

在社会日益发展的今天,越来越多的女性开始注重起服装的设计,希望能穿出具有设计感的衣服,她们对于穿搭的要求不仅是好看,更想要与众不同,纯袖女装的出现成功俘获了众多女性的芳心,让无数女性找到了自己的美丽。

邱淑贞后继有人22岁穿老汉背心配高跟鞋电梯自拍美​成​妈妈翻版

邱淑贞后继有人,22岁穿老汉背心配高跟鞋电梯自拍,美成妈妈翻版背心一直在女性的穿衣里也算是不可或缺的一部分,不过长时间以来,它一直都是充当着内搭的角色,毕竟大面积的露肤稍有不慎会出现艳俗的效果,不过这几

主持人张蕾晒旗袍美照身材超好气质端庄鹅蛋脸五官精致小巧

2月26日,主持人张蕾在社交平台晒出一张旗袍美照,配文:我真的觉得旗袍真的很美。张蕾,42岁,一头卷曲的卷发,身着条纹旗袍。他手里拿着一本书,仔细地看书。她身材丰满,气质端庄,自带书香,优雅知性,仿佛是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