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网站导航做最美丽的自己!

手机版

主页 > 娱乐 > 全球车哈弗F7引领中国汽车品牌“走出去”

全球车哈弗F7引领中国汽车品牌“走出去”

2019-05-22来源:高端时尚网

     中国品牌近年来一直在尝试“走出去”,尤其是自2013年“一带一路”倡议首次提出至今,作为国民经济支柱的汽车产业首当其冲,推动品牌全球布局和实施产业体系国际化也将成为必由之路,而中国的实力车企对于“走出去”的决心从未改变。作为第一批走出国门的中国汽车品牌,哈弗SUV在快速发展中,始终坚持品牌向上,不仅成功叩开了全球市场大门,更以全球用户突破500万为标志,已然成为活跃在世界汽车舞台上的主角。哈弗品牌及其开拓全球市场的主力战略车型哈弗F7,为中国品牌“走出去”提供了值得借鉴的范本。

     逐鹿全球  哈弗引领中国品牌不断向上

     作为“中国SUV全球领导者”,哈弗品牌通过强化技术研发,完善产品结构,布局全球市场,引领中国品牌不断向上,逐步实现了从国内领先到加速进军全球的跨越。

     在技术研发上,哈弗一直以全球领先品牌为标杆,坚持“过度投入”的理念。在研发成本上不惜重金投入;在研发深度上注重有效研发,追求行业领先;而在研发的全球布局上,哈弗已经构筑了以中国总部为核心,覆盖欧洲、亚洲、北美三大洲的全球研发布局,并在中国、日本、美国、德国、印度、奥地利和韩国等七国建立了8个技术研发中心、5个造型中心,在动力总成、安全性能、智能语音、车机互联、自动驾驶等领域,哈弗已形成了行业领先的技术储备。“过度投入”的理念,不仅使得哈弗SUV在汽车核心技术领域取得了深厚积淀,更力助哈弗品牌完成了从“中国制造”到“国际智造”的进阶。

     在产品布局方面,以年轻化、智能化为鲜明特征的哈弗F系自去年8月发布以来,旗下产品系列不断丰富,先后推出了哈弗F5、哈弗F7、哈弗F7x,形成了多元化的产品阵营,F系产品均以时尚潮流造型、丰富的智能科技配置彰显活力,收获了无数年轻人的拥趸。其中,F系的旗舰车型哈弗F7,定位于“AI智能网联SUV”,表现出超强的市场竞争力,成为国内市场中SUV热销榜单上的常客。哈弗F7的成功正是哈弗 在技术方面“过度研发”、在用户用车需求方面“持续深耕”的一个典型例证。

     在全球生产布局上,中国保定的智能工厂、俄罗斯图拉工厂以及遍及亚、欧、美三大洲的5个KD 工厂,为哈弗全球智造奠定了基础。值得一提的是,即将大规模投产的俄罗斯图拉工厂是中国汽车品牌在海外市场投资的最大工厂建设项目,也是中国汽车企业在海外建立的首个涵盖四大生产工艺的整车制造厂,其建成投产标志着哈弗品牌全球化之路的再次进阶。

     在营销网络上,哈弗3大海外区域营销中心网络覆盖海外52个国家和地区市场,一张开拓全球市场的“大网”已然布置好。

     历经13年的潜心积淀,如今的哈弗已成为中国首个进入500万辆俱乐部的专业SUV品牌,海外销售市场覆盖俄罗斯、南非、澳大利亚、中南美洲、南亚地区、中东地区和非洲地区,已成为中国乃至全球范围内SUV市场的领导者。2018年,哈弗荣登英国权威机构Brand Finance发布的“全球最有价值汽车品牌100强”榜单中国汽车品牌榜首,成为“老外”眼中最有价值的中国汽车品牌。2019年伊始,哈弗发布“5-2-1”全球化战略,确立了要用5年时间实现单年销量200万,成为全球专业SUV第一品牌的目标,展现出中国汽车品牌强势崛起的信心和实力。

     哈弗F7“硬核”实力  引领中国品牌强势崛起

     “品牌是帆,产品是船”,打造具备领先实力的全球化产品对于哈弗品牌的全球化之路至关重要。

     哈弗F系列自去年推出以来,已成为哈弗品牌销量新的增长点。其中,哈弗F7作为F系的旗舰车型,在目前国内车市整体遇冷的环境下,自上市以来连续5个月销量破万,截至到2019年4月底,上市不到6个月,累计销量已达67483辆,成为名副其实的SUV“新车人气王”。

     哈弗F7作为中国自主品牌的首款全球车,以最严国际技术标准并集全球优势资源精心打造,以汽车核心科技和AI智能科技加持,哈弗F7与生俱来便获得了卓越的“硬核”实力:

     “国际脸”的颜值魅力——哈弗F7的造型设计是哈弗在洞悉全球最新潮流趋势的基础上,集全球五大造型中心之力精心设计的结晶。哈弗F7采用极智锋睿原创设计语言,以太空航天元素演绎全新造型,诠释了跨越国界的潮流动感,同时具备良好的空气动力学属性;

     “智能化”的交互体验——定位AI智能网联SUV的哈弗F7,拥有远超同级车型的智能语音识别和精准执行能力,12大类的操控让用户享受动嘴不用动手的快感,同时拥有与豪车比肩的智能安全配置,升级行车安全,为你的出行保驾护航;

     “高效能”的动力总成——哈弗F7搭载1.5GDIT/2.0GDIT+7DCT“双十佳”黄金动力组合,搭载具有涡轮增压、燃油直喷、连续式可变气门升程三大核心技术的两大领先发动机,并与获得“世界十佳”的7速湿式双离合变速箱组成黄金搭档,拥有澎湃的动力和耐用可靠的品质。

     “超舒适”的驾乘感受——哈弗F7拥有兼顾舒适性与操控性的大师级底盘调教,还拥有国际先进的全地形智能四驱系统,其两驱车型搭载的雪地模式更是同级独有,对路况多变的地形更具适应性。加上同级最长轴距带来宽适空间,以及健康环保的车内空气,让出行变得更加舒心和从容。

     哈弗F7更宏大的目标是2023年前位列全球前十大SUV,成为全球范围内的明星车型,拥有如此“硬核”产品力作为支撑,也让哈弗F7 在海外的市场表现值得期待。

     总结:

     随着全球经济一体化的到来,任何有实力的中国品牌都不会只把目光停留在中国市场,中国品牌的全球化是必然趋势。哈弗以打造有全球竞争力的产品,成就有全球影响力的品牌为基石,强势“走出去”,正开辟出一条中国品牌在世界崛起之路。而“全球车”哈弗F7正不断加速前行,助力哈弗SUV在全球市场上攻城拔寨,让我们看到了中国汽车阔步出海的豪迈。哈弗F7能否引领中国品牌强势出海,让“中国智造”惠及更多全球用户,我们将拭目以待。

分享到

相关阅读

傲罗本罗,渡鸦迷影YYDS哈利波特手游又双叒出时装爆品

手游《哈利波特:魔法觉醒》新赛季终于来了,对热衷花里胡哨的小伙伴来说,最殷切期盼的自然是三月份的新时装啦!特别是这次的直售款【渡鸦迷影】,飒爽的风格,让我看看是谁心动了?不得不说,这次的“轻熟风”意外

开春不穿西装还能穿什么今年超火的马甲职场女性穿好时髦

职场中时常需要我们出色的适应和蜕变,以不同的着装适应不同的场合。一件能陪伴我们驰骋职场的马甲,是我们体现翩翩风度和专业理性的直接方式。看腻了千篇一律的西装外套,这个春天不妨来试试马甲吧,它足够特别惊艳

都市女神的美丽装扮纯袖女装给你想要的美丽

在社会日益发展的今天,越来越多的女性开始注重起服装的设计,希望能穿出具有设计感的衣服,她们对于穿搭的要求不仅是好看,更想要与众不同,纯袖女装的出现成功俘获了众多女性的芳心,让无数女性找到了自己的美丽。

邱淑贞后继有人22岁穿老汉背心配高跟鞋电梯自拍美​成​妈妈翻版

邱淑贞后继有人,22岁穿老汉背心配高跟鞋电梯自拍,美成妈妈翻版背心一直在女性的穿衣里也算是不可或缺的一部分,不过长时间以来,它一直都是充当着内搭的角色,毕竟大面积的露肤稍有不慎会出现艳俗的效果,不过这几

主持人张蕾晒旗袍美照身材超好气质端庄鹅蛋脸五官精致小巧

2月26日,主持人张蕾在社交平台晒出一张旗袍美照,配文:我真的觉得旗袍真的很美。张蕾,42岁,一头卷曲的卷发,身着条纹旗袍。他手里拿着一本书,仔细地看书。她身材丰满,气质端庄,自带书香,优雅知性,仿佛是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