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网站导航做最美丽的自己!

手机版

主页 > 娱乐 > 位列2019年SUV销量榜前十 全球车哈弗F7风头正劲

位列2019年SUV销量榜前十 全球车哈弗F7风头正劲

2019-05-20来源:高端时尚网

     日前,全国乘联会公布最新乘用车销量数据:2019年1-4月,国内乘用车累计销量659.5万辆,同比下降11.9%,其中,国内SUV市场红利不再,累计销量285.3万辆,同比下降12.5%。哈弗2019年共销264482辆,上市不到半年的哈弗F7不仅4月销量再次破万,而且连续5个月销量破万,一举杀入今年SUV累计销量榜前十,可谓后生可畏。

     因勇猛精进,哈弗F7在业内获称“新车人气王”。是什么成就了“新车人气王”?究其原因,是哈弗强大的品牌基因,13年来专注深耕SUV市场积累的良好品牌口碑,是对市场定位的精准把握,也是卓越产品力的使然,使哈弗F7成为低迷车市的耀眼新星。

     品牌加持 哈弗F7赢在起跑线

     自品牌诞生,哈弗即确立了聚焦SUV战略和全球SUV第一品牌的目标,多年来,哈弗不计投入,构建国际一流的企业发展格局。经过多年积淀,以保定总部为核心,涵盖欧洲、亚洲、北美等的全球八大研发中心、五大造型中心,形成了哈弗在汽车发动机、安全性能、智能语音、车机互联、自动驾驶等领域行业领先的技术储备。中国汽车企业在俄首家整车制造厂——图拉工厂、5大KD 工厂的建设,又为哈弗国际智造提供了强有力的保障。

     哈弗基于引以为傲的技术实力与品质标准打造出诸多SUV爆款车型。时至今日,哈弗全球累计销量已突破500万辆,成为中国首个进入500万俱乐部的专业SUV品牌,并一举创下了连续9年蝉联中国SUV销量第一的记录。哈弗品牌影响力与日俱增,获得“全球最有价值汽车品牌100强”中国汽车品牌第一。

     2018年,哈弗发布全新的年轻化发展战略,瞄准年轻市场,推出年轻化、科技化、智能化、全球化的智能潮品SUV哈弗F系。哈弗F7是哈弗F系第二款全新车型,也是哈弗首款按照全球化发展路线精心打造的旗舰车型,担负着哈弗进军全球市场的先锋重任,志在全球十大SUV。有哈弗雄厚研发制造实力为后盾,有哈弗品牌国内外影响力加持,可以说,基因强大,赢在起跑线上的哈弗F7注定身手不凡。

     精准定位 哈弗F7创领年轻智潮体验

     如果说,优质品牌基因,非凡出身赋予哈弗F7绝对的天然优势,那么,基于对行业发展形势洞察,精准切入年轻细分市场,则是哈弗F7引领同级的重要前提。

     作为哈弗在年轻群体细分市场的开拓者,哈弗F系以年轻消费者为核心,打造智能潮品SUV哈弗F5、哈弗F7、哈弗F7x,它们不仅以属于时代的潮流设计语言表达年轻进取的潮流态度,更以懂年轻,有温度,触手可及的37.2度智能科技,实现与年轻人的互通,融入泛90后的潮流生活。

     哈弗F7定位为AI智能网联SUV,专为年轻人而生。不管是潮流时尚的造型、豪华感科技感兼具的内饰,美妙人车互动体验,还是稳健舒适驾控,极智安全呵护,都让年轻消费者着迷和喜爱。可以说,从产品设计到产品功能的研发,哈弗F7都很好地与年轻人达成了深层次的共鸣。据悉,购买哈弗F7的人群多为30岁以下的购车人群,占比约70%。这充分说明,哈弗F7市场定位之精准,哈弗F7为年轻用户青睐自然是水到渠成。

     国际智造  哈弗F7树全球车品质标准

     品牌国际化基因、精准的市场定位之外,哈弗F7能有出色的市场表现,起决定要素的还是其同级无出其右的产品力优势。

     哈弗F7凝聚了哈弗全球400多位工程师、设计师、IT专家的专业“匠心”,也集合了飞思卡尔、思必驰、Autoliv、博世、ZF、DELPHI等国际优质供应商的可靠品质。它在潮流造型、智能网联、舒适体验、性能实力上,可谓做到了造型设计、智能交互、多维安全、舒适调校、全能专业的极致。

     哈弗F7用太空元素演绎的智感设计让人一见倾心,再见不离;哈弗F7拥有远超同级的语音识别能力,用AI理解车主的内心;哈弗F7搭载ADAS智驾辅助等先进、丰富的越级配置,是移动的出行堡垒;哈弗F7拥有国际先进的全地形智能四驱系统,其两驱车型搭载的雪地模式更是同级独有;同级最大的乘坐空间,大师级的底盘调教和健康环保的空气系统,让你肆意狂奔之时,还能尽享舒适。

     强大品牌力的加持,精准的市场定位,自身硬实力的保障,哈弗F7一路走来,星光熠熠,获得海内外加赞无数。在“2018莫斯科国际车展”首次亮相,哈弗F7便取得SUV TOP5的第一名;正式上市1月余即斩获21家权威评测机构和专业媒体颁发的21项年度汽车大奖;在2019年上海车展中大放异彩,引来众多外媒和海外经销商集体造访;更受到人民日报青睐,成为其“一带一路”高峰论坛顶级官方媒体客户端的指定报道用车。

     不论从销量表现,还是从产品影响力来看,哈弗F7已经具备了全球SUV的品质。近期,哈弗F7将于图拉工厂下线,并在俄罗斯正式上市。哈弗F7将以图拉为桥头堡,进军俄罗斯、东欧市场,进一步辐射中欧乃至西欧市场,同时向世界其它市场不断突破。在国内市场高歌猛进的同时,未来,哈弗F7无疑也将成为全球年轻人的Dream car。

分享到

相关阅读

傲罗本罗,渡鸦迷影YYDS哈利波特手游又双叒出时装爆品

手游《哈利波特:魔法觉醒》新赛季终于来了,对热衷花里胡哨的小伙伴来说,最殷切期盼的自然是三月份的新时装啦!特别是这次的直售款【渡鸦迷影】,飒爽的风格,让我看看是谁心动了?不得不说,这次的“轻熟风”意外

开春不穿西装还能穿什么今年超火的马甲职场女性穿好时髦

职场中时常需要我们出色的适应和蜕变,以不同的着装适应不同的场合。一件能陪伴我们驰骋职场的马甲,是我们体现翩翩风度和专业理性的直接方式。看腻了千篇一律的西装外套,这个春天不妨来试试马甲吧,它足够特别惊艳

都市女神的美丽装扮纯袖女装给你想要的美丽

在社会日益发展的今天,越来越多的女性开始注重起服装的设计,希望能穿出具有设计感的衣服,她们对于穿搭的要求不仅是好看,更想要与众不同,纯袖女装的出现成功俘获了众多女性的芳心,让无数女性找到了自己的美丽。

邱淑贞后继有人22岁穿老汉背心配高跟鞋电梯自拍美​成​妈妈翻版

邱淑贞后继有人,22岁穿老汉背心配高跟鞋电梯自拍,美成妈妈翻版背心一直在女性的穿衣里也算是不可或缺的一部分,不过长时间以来,它一直都是充当着内搭的角色,毕竟大面积的露肤稍有不慎会出现艳俗的效果,不过这几

主持人张蕾晒旗袍美照身材超好气质端庄鹅蛋脸五官精致小巧

2月26日,主持人张蕾在社交平台晒出一张旗袍美照,配文:我真的觉得旗袍真的很美。张蕾,42岁,一头卷曲的卷发,身着条纹旗袍。他手里拿着一本书,仔细地看书。她身材丰满,气质端庄,自带书香,优雅知性,仿佛是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