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网站导航做最美丽的自己!

手机版

主页 > 娱乐 > 满足年轻人对座驾的全部幻想,哈弗F7当仁不让

满足年轻人对座驾的全部幻想,哈弗F7当仁不让

2019-05-14来源:高端时尚网

     如今,年轻人是消费市场的主力军,能获得年轻人的青睐,才有绝对的竞争力。哈弗F7作为哈弗旗下全新车型,专为年轻人而来,上市5月余,连续5月销量破万,足以证明其在年轻人中的影响力。就在前不久的上海车展上,哈弗F7凭借超高颜值与“有智”内在俘获了世界各地年轻人的心,引得他们纷纷驻足点赞。不仅如此,更有外国网红车展现场直播试驾F7心得,迅速占据各大头条热门。值得一提是,自哈弗F7上市以来,多次登上微博“热门车型”第一名,足见其受年轻人的欢迎程度。哈弗F7为何这般受年轻人欢迎?我们往下看。

     哈弗F7  年轻人的理想座驾

     真正把年轻化元素融入品牌基因,让品牌打动年轻人,是哈弗F系坚守的理念。作为哈弗F系中的旗舰车型,哈弗F7面向全球年轻用户设计,从外观设计到内饰布局,从AI智能科技加持到动力操控的追求,都彰显年轻化、智能化的风格,高度贴合年轻人的使用需求。

     哈弗F7采用极智锋睿原创设计语言,以太空航天元素演绎全新外观、内饰,打造出潮流、时尚、动感,极具智能科技感的哈弗F7,是“最高颜值的SUV”;超级智能互联系统,感知用户的每一个需求,用AI科技赋予汽车思考力,将车辆变为智能出行伙伴的哈弗F7,是“最聪明懂你的SUV”;以五星安全标准打造,拥有远超同级的智能安全配备的哈弗F7,是“最智能安全的SUV”;同级最大乘坐空间、大师级底盘调教、环保材料与专属香氛系统一应俱全的哈弗F7,是“最舒适的SUV”;搭载1.5GDIT/2.0GDIT黄金动力+7DCT“世界十佳变速箱”,拥有同级独有强大的全地形智能四驱系统的哈弗F7,是“最全能的SUV”。

     强大的产品综合实力以及全球超500万用户品牌感召力的加持,哈弗F7赢得年轻人的喜爱实属必然。接下来我们一起看看全球年轻人眼中的哈弗F7。

     大强(中国):初识哈弗F7,源于《蒙面唱将3》,潮流外观一眼就吸引了我,上市当天,我就订了车,随后体验了它给我生活带来的种种好处,最欣喜的是它还有着自主品牌首款全球车的身份,难怪连续5月销量破万,这全是卓越产品使然啊!

     伊凡(俄罗斯):哈弗F7的太空科技美学外观极具冲击力,我相信它今后会在俄罗斯成为“爆款”。

     Aaron(英国):最喜欢哈弗F7的内饰,简洁、大气、豪华感科技感兼具,车内的设计很像太空舱,坐在里面,像是坐进了宇宙飞船,这感觉太酷了!

     Nelson(南非):哈弗F7的智能互联系统就像懂我的大伙伴,开着它出门,妥妥地贴心与安心。

     Riley(澳大利亚):哈弗F7有很多豪车才会有的智能安全配置,它强大的产品力让人赞叹,希望它能早日引进澳大利亚。

     ……

     哈弗F7  为全球年轻人而来

     哈弗F7不仅是国内年轻人的,更是全球年轻人的,它是整合全球研发设计力量和优势资源,按照国际化品质标准,完全以全球化思维打造的中国品牌首款全球车,是现阶段哈弗SUV开疆拓土的一张“王牌”。哈弗F7走出国门,将为全球用户提供智能化、年轻化、高价值的SUV潮流产品。

     在全球市场布局方面,哈弗F7除了在中国、俄罗斯等国生产销售外,还将出口南美、中东、欧洲等地。而近期最令人瞩目的是,哈弗在俄罗斯图拉建立的海外首个独资工厂,即将于今年5月份投产,这是哈弗品牌在全球市场布局的重大举措之一,将助力哈弗F7迅速扩张东欧市场,并辐射到中欧和西欧市场。《俄罗斯报》报道称:哈弗产品或将改变俄罗斯SUV市场现有局面,哈弗F7将是彻底改变俄罗斯市场的车型。

     哈弗F7强势出海的信心,来自哈弗品牌厚积薄发的技术硬实力以及面向未来的研发布局,哈弗在全球范围内设立了包括智能驾驶、智能互联、新能源、造型等8个技术中心和5大造型中心,汇集了全球400 多位顶尖汽车工程师、设计师和IT专家进行创新研发,在未来5年,哈弗研发投入将超过300亿元,这为哈弗F7等产品走向全球提供了领先的技术支撑。

     结语:

     流量即正义的时代,哈弗F7成功俘获了互联网主力军——年轻消费群体的心,海内外圈粉无数,赢得点赞无数,成为全球热门车型指日可待。作为一款专为全球年轻人而来的车,哈弗F7的强势出海必将给全球年轻人拿来更潮流智能的体验。

分享到

相关阅读

傲罗本罗,渡鸦迷影YYDS哈利波特手游又双叒出时装爆品

手游《哈利波特:魔法觉醒》新赛季终于来了,对热衷花里胡哨的小伙伴来说,最殷切期盼的自然是三月份的新时装啦!特别是这次的直售款【渡鸦迷影】,飒爽的风格,让我看看是谁心动了?不得不说,这次的“轻熟风”意外

开春不穿西装还能穿什么今年超火的马甲职场女性穿好时髦

职场中时常需要我们出色的适应和蜕变,以不同的着装适应不同的场合。一件能陪伴我们驰骋职场的马甲,是我们体现翩翩风度和专业理性的直接方式。看腻了千篇一律的西装外套,这个春天不妨来试试马甲吧,它足够特别惊艳

都市女神的美丽装扮纯袖女装给你想要的美丽

在社会日益发展的今天,越来越多的女性开始注重起服装的设计,希望能穿出具有设计感的衣服,她们对于穿搭的要求不仅是好看,更想要与众不同,纯袖女装的出现成功俘获了众多女性的芳心,让无数女性找到了自己的美丽。

邱淑贞后继有人22岁穿老汉背心配高跟鞋电梯自拍美​成​妈妈翻版

邱淑贞后继有人,22岁穿老汉背心配高跟鞋电梯自拍,美成妈妈翻版背心一直在女性的穿衣里也算是不可或缺的一部分,不过长时间以来,它一直都是充当着内搭的角色,毕竟大面积的露肤稍有不慎会出现艳俗的效果,不过这几

主持人张蕾晒旗袍美照身材超好气质端庄鹅蛋脸五官精致小巧

2月26日,主持人张蕾在社交平台晒出一张旗袍美照,配文:我真的觉得旗袍真的很美。张蕾,42岁,一头卷曲的卷发,身着条纹旗袍。他手里拿着一本书,仔细地看书。她身材丰满,气质端庄,自带书香,优雅知性,仿佛是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