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网站导航做最美丽的自己!

手机版

主页 > 娱乐 > 《那刻的怦然心动》收官胡宇威高冷暖男转换自如 “行走的防腐剂”猛吸粉

《那刻的怦然心动》收官胡宇威高冷暖男转换自如 “行走的防腐剂”猛吸粉

2018-01-31

    由胡宇威担任男主角,“偶像教父”沈怡指导,获封“剧版《恋与制作人》”的《那刻的怦然心动》已经收官,观众的追剧热情及网上的讨论热度居高不下。其中,由胡宇威扮演的男主“陶予飞”更因帅气的外表、腹黑的性格,又可在高冷王子和暖男哥哥间自如转换而成为新晋男神。而除了男女主角组成的“沉鱼CP”的爱情故事令人津津乐道,回味无穷外,驻颜有术、被称为“行走的防腐剂”的胡宇威也因此角色再次证明自己颜值演技双双在线,戏外同时吸粉无数。

    胡宇威高冷暖男兼具唤醒全网少女心 化身腹黑王子可甜可盐撩妹没商量

    这部由“偶像教父”沈怡指导,阚清子、洪尧、胡宇威等人主演的电视剧《那刻的怦然心动》拥有最经典的台湾偶像剧班底,并聚集了颜值演技均在线的人气演员,因此一开播就受到不小关注,尽管是芒果TV会员独播剧,播放量上线仅3天便突破1亿大关,随后以12天破2亿,18天破3亿,24天破4亿的步伐强势进入网友视野,口碑亦稳步上升。如今该剧已经收官,但大批新老剧迷追剧热情不减,再次推高收视率及关注度。目前作为芒果TV会员独播剧的该剧已经拥有过6.5亿的点击量,是芒果热播剧的第一名,并在芒果TV当月第4周热播剧榜夺得冠军,单集平均流量则占据芒果TV近10年来付费剧的首位,是一部不折不扣的热门剧集。

    该剧能有如此好评和热度,离不开男主“陶予飞”的“撩妹”能力。这个帅气、腹黑、冷漠的王子对剧中女主时而刻意高冷相对,刁难霸道,时而真情流露,暖心关怀,把剧迷少女心统统唤起,用可甜可盐的性格抓住观众的心,而这一切则要感谢胡宇威的贴切演绎。身高1米8,外表帅气阳光的他在颜值上已经完美代表了“陶予飞”,多年的戏剧经验更磨练了他的演技,所以可以轻松自如地表现出男主的各方面性格及内心活动,用细腻的演技为观众呈现一个有血有肉的男神,因此被剧迷大赞颜值演技双在线,隔着屏幕都想谈恋爱。

    “沉鱼CP”爱情收官引人留恋不舍 “行走的防腐剂”胡宇威驻颜有术掀起热潮

    除了完美男主角,该剧另一个吸引人的地方,就是由男女主角凑成的“沉鱼CP”的互动。这对青梅竹马从不打不相识,到怦然心动,再到被迫分离,偶然重复,经历过甜蜜、误会、阻挠,因此每次相遇也是冲突不断,时而甜蜜撒狗粮,时而仇视互虐,令观众忍不住揪心。如今,该剧以二人修成正果,过上甜蜜生活收官,令剧迷们无限满足,但也对这段恋情和剧集的结束依依不舍。

    不过,不少观众把对剧集的喜爱延续到生活中,因此饰演男主角的胡宇威也因该剧的热播受到不小关注,成为新晋偶像男神,甚至有网友留言表示,“本来是被女主外貌吸引而来,结果却因为胡宇威的美颜而沦陷”。事实上,出道多年的胡宇威的容貌几乎没有变化,不少追随他数十年的老粉纷纷感叹其驻颜有术,赠其“行走的防腐剂”称号,可见其颜值的年轻程度。此外,身材高大的胡宇威不仅五官深邃,气质优雅,更从小就学习中国功夫、中提琴、表演等才艺,可谓内外兼修。而自2006年起,胡宇威开始出演多部热门剧集,一点一滴地打磨自己的演技,如今真正到了收获及展示的成熟时刻,凭借“陶予飞”一角展现演技及颜值,成为网络少女们的新追捧对象。

分享到

相关阅读

傲罗本罗,渡鸦迷影YYDS哈利波特手游又双叒出时装爆品

手游《哈利波特:魔法觉醒》新赛季终于来了,对热衷花里胡哨的小伙伴来说,最殷切期盼的自然是三月份的新时装啦!特别是这次的直售款【渡鸦迷影】,飒爽的风格,让我看看是谁心动了?不得不说,这次的“轻熟风”意外

开春不穿西装还能穿什么今年超火的马甲职场女性穿好时髦

职场中时常需要我们出色的适应和蜕变,以不同的着装适应不同的场合。一件能陪伴我们驰骋职场的马甲,是我们体现翩翩风度和专业理性的直接方式。看腻了千篇一律的西装外套,这个春天不妨来试试马甲吧,它足够特别惊艳

都市女神的美丽装扮纯袖女装给你想要的美丽

在社会日益发展的今天,越来越多的女性开始注重起服装的设计,希望能穿出具有设计感的衣服,她们对于穿搭的要求不仅是好看,更想要与众不同,纯袖女装的出现成功俘获了众多女性的芳心,让无数女性找到了自己的美丽。

邱淑贞后继有人22岁穿老汉背心配高跟鞋电梯自拍美​成​妈妈翻版

邱淑贞后继有人,22岁穿老汉背心配高跟鞋电梯自拍,美成妈妈翻版背心一直在女性的穿衣里也算是不可或缺的一部分,不过长时间以来,它一直都是充当着内搭的角色,毕竟大面积的露肤稍有不慎会出现艳俗的效果,不过这几

主持人张蕾晒旗袍美照身材超好气质端庄鹅蛋脸五官精致小巧

2月26日,主持人张蕾在社交平台晒出一张旗袍美照,配文:我真的觉得旗袍真的很美。张蕾,42岁,一头卷曲的卷发,身着条纹旗袍。他手里拿着一本书,仔细地看书。她身材丰满,气质端庄,自带书香,优雅知性,仿佛是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