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网站导航做最美丽的自己!

手机版

主页 > 瘦身 > 减肥有效方法 每天仅需一分钟达到瘦身的方法

减肥有效方法 每天仅需一分钟达到瘦身的方法

2018-01-31

减肥说难不难,说易不易,只要做到五个字:少吃多运动。因此想要减肥,就要从日常的生活习惯下手,15个让你悄悄变瘦的方法,你只需要每天花一分钟,就能让你“嗖”一下变瘦哦!

01、果汁掺水喝

将你最爱喝的果汁量减半,兑纯水或苏打水喝。这样的话平均每一杯可以减少85卡路里,一年就可以瘦4.5斤。

02、边打电话边活动

没事儿就喜欢在家煲电话粥?没问题,但最好能边打电话边活动,戴上蓝牙耳机,以煲30分钟电话粥计算,洗衣服可以消耗68卡路里,爬楼梯可以消耗400卡路里,拖地可以消耗150卡路里,扫地则可以消耗120卡路里。

03、仔细看清食品包装

现在的食品包装的热量参考表越来越“狡猾”,如果不仔细看的话,你会误以为自己刚买的一包巧克力大概是220卡路里,但仔细一看,你会发现原来只是1条巧克力的热量,而吃一包(一共2条)就相当于吃进肚子440卡路里。

这样的陷阱比比皆是,为了显得热量更低,各种果汁、零食、坚果的热量都不是按照袋计算,而是按照看上去热量更少的方式标示。

04、多喝绿茶

绿茶中含有两个强大的物质咖啡因和茶多酚。咖啡因具有使血液中的脂肪酸浓度上 升的作用,一旦血液中的脂肪酸浓度升高,脂肪酸就会被肌肉吸收,以一种转换成身体能量的方式被消耗掉。实验也证实,抗氧化物质茶多酚和咖啡因在一起可以让 热量燃烧的速度加倍,所以喝绿茶不仅抗衰老,还有利于减肥。

05、上班带中饭

在外面吃饭,不仅不利于荷包,也不利于保持体形。不管是点那种蔬菜少得可怜的盒饭还是下馆子都容易造成热量超标——调查显示,如果每个上班日的中午都去外面吃饭,平均每日就要多摄入300卡路里的热量,一个礼拜就会累积1500卡路里。

06、吃面包时改橄榄油

很多白领都喜欢吃面包黄油,其实橄榄油也很香,且更健康。最新研究显示,橄榄油的人平均比蘸黄油的少摄入52卡路里。

为了增加口味,你可以舀一勺橄榄油放在调味盘里,加少许盐,滴上几滴白醋(葡萄酒醋口感更好)。

橄榄油所含油酸、亚油酸和亚麻油酸的比例正好是人体所需的比例,类似母乳,这也是其他植物油所不具备的;同时橄榄油富含丰富的维生素A、D、E、F、K成分和胡萝卜素等脂溶性维生素及抗氧化物等,极易被人体消化吸收。

07、做个血液甲状腺激素水平测定

调查显示,平均12个女人中就有1人甲状腺不活跃,这会大大降低其新陈代谢,引发肥胖问题。所以,下次体检时记得告诉医生加一项血液甲状腺激素水平测定。

08、买个大水杯

把喝水的杯子升成大杯,你自然而然就会多喝很多水。不仅对皮肤好,也会明显提高新陈代谢。

9、菜不要切得太碎

做菜时,把胡萝卜、芹菜、土豆、冬瓜这类蔬菜剁成块而不是切丝,大块儿的菜需要花更多时间去咀嚼,结果就是——你吃的时间长了,吃下去的内容相应也就少了。

10、当你感到孤单时找朋友

感觉到孤单时,千万不要“化悲痛为食欲”,找个闺蜜聊聊天,既健康又增进感情。

11、做个饮食日记

记下你吃的每一样东西能很有效地提醒你少吃垃圾食品、提高自制力。你并不需要记得很完整,也不用复习你吃了些啥:记饮食日记的好处在于记录的过程本身。

12、零食买小包的

零食包越大,你吃的也就越多,研究显示,买大包装的人通常会多吃进44%的食物。

分享到

相关阅读

傲罗本罗,渡鸦迷影YYDS哈利波特手游又双叒出时装爆品

手游《哈利波特:魔法觉醒》新赛季终于来了,对热衷花里胡哨的小伙伴来说,最殷切期盼的自然是三月份的新时装啦!特别是这次的直售款【渡鸦迷影】,飒爽的风格,让我看看是谁心动了?不得不说,这次的“轻熟风”意外

开春不穿西装还能穿什么今年超火的马甲职场女性穿好时髦

职场中时常需要我们出色的适应和蜕变,以不同的着装适应不同的场合。一件能陪伴我们驰骋职场的马甲,是我们体现翩翩风度和专业理性的直接方式。看腻了千篇一律的西装外套,这个春天不妨来试试马甲吧,它足够特别惊艳

都市女神的美丽装扮纯袖女装给你想要的美丽

在社会日益发展的今天,越来越多的女性开始注重起服装的设计,希望能穿出具有设计感的衣服,她们对于穿搭的要求不仅是好看,更想要与众不同,纯袖女装的出现成功俘获了众多女性的芳心,让无数女性找到了自己的美丽。

邱淑贞后继有人22岁穿老汉背心配高跟鞋电梯自拍美​成​妈妈翻版

邱淑贞后继有人,22岁穿老汉背心配高跟鞋电梯自拍,美成妈妈翻版背心一直在女性的穿衣里也算是不可或缺的一部分,不过长时间以来,它一直都是充当着内搭的角色,毕竟大面积的露肤稍有不慎会出现艳俗的效果,不过这几

主持人张蕾晒旗袍美照身材超好气质端庄鹅蛋脸五官精致小巧

2月26日,主持人张蕾在社交平台晒出一张旗袍美照,配文:我真的觉得旗袍真的很美。张蕾,42岁,一头卷曲的卷发,身着条纹旗袍。他手里拿着一本书,仔细地看书。她身材丰满,气质端庄,自带书香,优雅知性,仿佛是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