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网站导航做最美丽的自己!

手机版

主页 > 健康 > 厨房男煮角可以享受超多福利 就看老板电器天猫优品大牌日

厨房男煮角可以享受超多福利 就看老板电器天猫优品大牌日

2019-03-08来源:高端时尚网

     春天到了,到处都弥漫着爱情的气息。打开电视,《女儿们的恋爱》、《恋梦空间》里全是“狗粮”,微博更是变成买超和张嘉倪的童话爱情故事专场……对单身人士来说,这简直是受到了一万点暴击。

     “怎么才能找到女朋友?”无数单身男士在各个社交媒体上抒发着深深的“无奈”。

     如果你想在2019年顺利脱单,你就不能在家里等着国家派发女朋友,你要改变自己,为自己增加加分项,去打动心仪的她。

     老板电器早已为你们准备好一条“脱单妙计”,就算你不会弹吉他,没有好歌喉,没有高档大气上档次的技能,你也能通过这条“脱单妙计”追到心仪的她。

     这条“脱单妙计”藏在3月10日,老板电器◊天猫优品大牌日即将推出的主题为“男人蒸理”的营销活动里。接下来,我们就来抢先了解一下“脱单妙计”和“男人蒸理”吧!

1551952006711073611.jpg

     揭秘:怎样成为掌握“蒸理”的男人 

     据统计,在追求心仪者时,会做饭的男人成功率会高70%。显然,在女性眼中,会做饭是新好男人的标准之一。

     “学会做饭”就是老板电器为广大单身男士提供的“脱单妙计”。老板电器◊天猫优品大牌日将在阿里内部举办线下发布会以及线下直播,推出“蒸理神器”——老板蒸箱S271X。这款“神器”主打健康、美味特色,能为单身男士烹制的菜肴加分,拉近与女神的距离。

     你只需时刻关注老板电器◊天猫优品大牌日活动信息,就能掌握更多“蒸理”。

     惊喜:厨房男煮角可以享受超多福利

     2018年,老板电器将蒸箱确立为第二大品类,不断创新蒸箱科技,让大丈夫也能通过老板蒸箱,重拾厨房男人的荣光,成为厨房的男煮角。

     此次天猫优品大牌日期间,老板电器推出“蒸理神器”、“蒸理教程”、“蒸理经验”之余,还为男士们准备了多重好礼,让每一个厨房男煮角都能尽享“煮角光环”。

     3月10日,天猫优品大牌日活动期间,老板电器为天猫优品大牌日提供了一款专供价格的烟灶套装26A7+32B1,当天下单立减300元,同时村小二下单满3件可半价拿样。

     3月14日,老板电器天猫旗舰店将有300个蒸箱半价福利。此外,购买指定款蒸箱还有机会获得《食光大碟》定制蒸盘礼盒。

     所有福利四舍五入下来,你去老板电器天猫旗舰店购买产品几乎没花什么钱,想想就觉得赚到了!

     3月10日,天猫优品大牌日,老板电器与你不见不散。把老板电器带回家,2019年你的脱单值肯定能飙升到99%,下一个掌握“蒸理”的男人就是你,祝你好运!

分享到

相关阅读

傲罗本罗,渡鸦迷影YYDS哈利波特手游又双叒出时装爆品

手游《哈利波特:魔法觉醒》新赛季终于来了,对热衷花里胡哨的小伙伴来说,最殷切期盼的自然是三月份的新时装啦!特别是这次的直售款【渡鸦迷影】,飒爽的风格,让我看看是谁心动了?不得不说,这次的“轻熟风”意外

开春不穿西装还能穿什么今年超火的马甲职场女性穿好时髦

职场中时常需要我们出色的适应和蜕变,以不同的着装适应不同的场合。一件能陪伴我们驰骋职场的马甲,是我们体现翩翩风度和专业理性的直接方式。看腻了千篇一律的西装外套,这个春天不妨来试试马甲吧,它足够特别惊艳

都市女神的美丽装扮纯袖女装给你想要的美丽

在社会日益发展的今天,越来越多的女性开始注重起服装的设计,希望能穿出具有设计感的衣服,她们对于穿搭的要求不仅是好看,更想要与众不同,纯袖女装的出现成功俘获了众多女性的芳心,让无数女性找到了自己的美丽。

邱淑贞后继有人22岁穿老汉背心配高跟鞋电梯自拍美​成​妈妈翻版

邱淑贞后继有人,22岁穿老汉背心配高跟鞋电梯自拍,美成妈妈翻版背心一直在女性的穿衣里也算是不可或缺的一部分,不过长时间以来,它一直都是充当着内搭的角色,毕竟大面积的露肤稍有不慎会出现艳俗的效果,不过这几

主持人张蕾晒旗袍美照身材超好气质端庄鹅蛋脸五官精致小巧

2月26日,主持人张蕾在社交平台晒出一张旗袍美照,配文:我真的觉得旗袍真的很美。张蕾,42岁,一头卷曲的卷发,身着条纹旗袍。他手里拿着一本书,仔细地看书。她身材丰满,气质端庄,自带书香,优雅知性,仿佛是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