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网站导航做最美丽的自己!

手机版

主页 > 健康 > 哈弗H4智联版的“三大件” 你真的了解吗?

哈弗H4智联版的“三大件” 你真的了解吗?

2018-12-21来源:高端时尚网

     底盘、发动机、变速箱被称为“汽车三大件”,相当于人的骨骼与心脏,是汽车最重要的组成。中国汽车工业协会副秘书长师建华也曾说过,提升汽车动力总成的竞争力将成为实现汽车强国战略的必由之路。为此,长城哈弗一直不断进行动力性能的精准调校,娴熟的工艺为哈弗H4智联版带来不俗的动力表现。

     底盘精准调校 享受“人车合一”

     百度百科记载:“底盘的作用是支承、安装汽车发动机及其各部件、总成,形成汽车的整体造型,并接受发动机的动力,使汽车产生运动,保证正常行驶。”作为汽车的“骨骼”,底盘调校的好坏会直接影响汽车的操控性、舒适性。

     好的底盘离不开优秀的悬架。悬架的主要作用是传递车轮与车架之间的力和力扭,降低凹凸路面对车身的冲击力,保障车辆行驶的稳定性。哈弗H4智联版匹配的是前麦弗逊后双横臂独立悬架的组合,其中前麦弗逊独立悬架结构简单,质量轻体积小,拥有很强的道路适应能力,进一步提升舒适性。而后双横臂独立悬架,采用了上下横臂的布置方式,设计偏向运动,带来出色的稳定性,抓地感强,路感清晰。

     哈弗H4智联版的这套悬挂系统在精准的调校之下,软硬适中,操控性扎实。在面对颠簸路段或者减速带时,哈弗H4智联版可以轻松过滤掉多余的地面冲击力,坐在车内并不会感受到震动。在过弯时,这套悬架组合整体的侧向支撑力也表现不俗,不会出现经常被大家提到的侧倾现象,车辆行驶更平稳,让您尽情享受“人车合一”的感觉。

     黄金动力组合 体验“激情无限”

     除了“骨骼”之外,汽车还有另外两大重要组成发动机和变速器,作为汽车重要的“心脏”,他们要为车辆“供血”,从而保障充满激情的驾驶体验。哈弗H4的动力系统采用的是“1.5GDIT+7DCT”的明星组合,因为它们可都有重磅奖项在身。

     哈弗H4搭载的1.5GDIT直喷增压发动机,是长城自主研发的产品,曾获得“中国心”年度十佳发动机荣誉,并申请了91项国家专利,其动力性能足以用“强悍”来形容。哈弗H4智联版这款发动机采用了长城自主设计的CVVL连续可变气门升程技术,该技术共申请专利39项,也是国内首款应用CVVL技术的发动机。

     CVVL技术能够调节气门升程大小,满足不同工况时所需要的气门升程,从而让发动机的响应更敏捷,改善发动机高速功率和低速扭矩。除此之外,该发动机还采用了燃料分层的喷射技术,顶置中置喷油嘴、电控增压器等,使其动力输出更高,同时降低油耗。

     与之相匹配的7DCT湿式变速器同样也是荣誉加身,曾获得“世界十佳变速器”的嘉奖,再一次验证了长城自主研发的实力。这款变速器可谓是绝对的强者,0.2s的换挡速度、高达95%的综合传动效率、经济、标准、运动三种驾驶模式,都能够为发动机带来最有力的配合,从而提升12.7%最大功率、35.7%峰值扭矩,降低8.4%的油耗。

     哈弗H4智联版精准调校的底盘以及动力充沛的发动机、变速器,都赋予其不一样的舒适性和驾驶感,带来了更富有乐趣的激情享受。不仅如此,现在购买哈弗H4智联版还有更大的激情,购置税减半,最高可优惠约4900元的超值政策,是不是更有激情呢?抓住眼前,不要错过,哈弗H4智联版等你哦!

分享到

相关阅读

傲罗本罗,渡鸦迷影YYDS哈利波特手游又双叒出时装爆品

手游《哈利波特:魔法觉醒》新赛季终于来了,对热衷花里胡哨的小伙伴来说,最殷切期盼的自然是三月份的新时装啦!特别是这次的直售款【渡鸦迷影】,飒爽的风格,让我看看是谁心动了?不得不说,这次的“轻熟风”意外

开春不穿西装还能穿什么今年超火的马甲职场女性穿好时髦

职场中时常需要我们出色的适应和蜕变,以不同的着装适应不同的场合。一件能陪伴我们驰骋职场的马甲,是我们体现翩翩风度和专业理性的直接方式。看腻了千篇一律的西装外套,这个春天不妨来试试马甲吧,它足够特别惊艳

都市女神的美丽装扮纯袖女装给你想要的美丽

在社会日益发展的今天,越来越多的女性开始注重起服装的设计,希望能穿出具有设计感的衣服,她们对于穿搭的要求不仅是好看,更想要与众不同,纯袖女装的出现成功俘获了众多女性的芳心,让无数女性找到了自己的美丽。

邱淑贞后继有人22岁穿老汉背心配高跟鞋电梯自拍美​成​妈妈翻版

邱淑贞后继有人,22岁穿老汉背心配高跟鞋电梯自拍,美成妈妈翻版背心一直在女性的穿衣里也算是不可或缺的一部分,不过长时间以来,它一直都是充当着内搭的角色,毕竟大面积的露肤稍有不慎会出现艳俗的效果,不过这几

主持人张蕾晒旗袍美照身材超好气质端庄鹅蛋脸五官精致小巧

2月26日,主持人张蕾在社交平台晒出一张旗袍美照,配文:我真的觉得旗袍真的很美。张蕾,42岁,一头卷曲的卷发,身着条纹旗袍。他手里拿着一本书,仔细地看书。她身材丰满,气质端庄,自带书香,优雅知性,仿佛是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