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网站导航做最美丽的自己!

手机版

主页 > 美发 > 美发彩妆 拯救发际线的修容法快来Mark

美发彩妆 拯救发际线的修容法快来Mark

2017-08-07

  头发上的一些小细节太需要在意了,一个都不能放过!将女生们所担心发际线太高、发线太过明显等困扰,一次解决,到底有哪些可以拯救女孩头发上的烦恼呢?

  《三生三世》里面大幂幂的男装造型经常很出戏,就是因为发际线真的太高了。想必看到这幕都惊呆,没想到杨幂把头发全部往上梳,居然发际线那么高!而她之后也在微博自我解嘲说:‘我是一个禁不起批评的人,如果你们批评我……我就去植发。’

  大幂幂微乱有态度的发丝把发量遮得刚刚好!

  杨幂最近在微博晒得刘海照,完全让人看不出‘秃’的端倪,拉一些后面的发丝剪成刘海,帮助巧妙遮饰。

  韩国大热的美发彩妆

       

  >>发际线修修笔

  聪明又有趣的双头设计,先将颜色以画线方式,画在额头两侧的地方,再用另外一头的海绵头将颜色晕开,这样可以让发量看起来更多,还能透过阴影的修饰,脸蛋看起来更小一号,重点是不用担心容易掉色。

  >>发线拍拍膏

  是不是每次都忘记要换分边,造成发线的头发越来越稀疏、或者头皮白白的分线越来越明显-不想头发看起来越来越少的问题,所设计出遮瑕膏,只要在发线白白的地方拍一拍,胶状质地的设计不会有掉粉问题,另外有染发不想太快补染或是头顶容易有白发问题的人,也具有暂时补色的效果。

  好用才推荐


	    The Face Shop 菲诗小铺丰盈发际线气垫阴影粉

    The Face Shop 菲诗小铺丰盈发际线气垫阴影粉

  价格:RMB 99/7g

  推荐理由:这款阴影粉可适当进行发际线修饰及遮盖。内含粉成分可吸附头油,让头发一直保持清爽蓬松。气垫阴影粉共两个色号,采用与发色相近的棕色和深棕色,打造自然丰盈的发量感:用在额头发际线处,可快速修饰脸型;用在头顶,可遮掩头皮;用在头发稀少的地方,可打造浓密的感觉。


	    巴黎欧莱雅奇妙补色喷雾

    巴黎欧莱雅奇妙补色喷雾

  价格:RMB89

  推荐理由:自然黑,自然深棕和自然棕三个色号,用前摇一摇,轻松一喷,3秒钟就可以起到即时补色的效果,用于发根急速补(请注意不适合全头喷洒),无氨,无刺激气味,温和不伤害头发及头皮。

分享到

相关阅读

傲罗本罗,渡鸦迷影YYDS哈利波特手游又双叒出时装爆品

手游《哈利波特:魔法觉醒》新赛季终于来了,对热衷花里胡哨的小伙伴来说,最殷切期盼的自然是三月份的新时装啦!特别是这次的直售款【渡鸦迷影】,飒爽的风格,让我看看是谁心动了?不得不说,这次的“轻熟风”意外

开春不穿西装还能穿什么今年超火的马甲职场女性穿好时髦

职场中时常需要我们出色的适应和蜕变,以不同的着装适应不同的场合。一件能陪伴我们驰骋职场的马甲,是我们体现翩翩风度和专业理性的直接方式。看腻了千篇一律的西装外套,这个春天不妨来试试马甲吧,它足够特别惊艳

都市女神的美丽装扮纯袖女装给你想要的美丽

在社会日益发展的今天,越来越多的女性开始注重起服装的设计,希望能穿出具有设计感的衣服,她们对于穿搭的要求不仅是好看,更想要与众不同,纯袖女装的出现成功俘获了众多女性的芳心,让无数女性找到了自己的美丽。

邱淑贞后继有人22岁穿老汉背心配高跟鞋电梯自拍美​成​妈妈翻版

邱淑贞后继有人,22岁穿老汉背心配高跟鞋电梯自拍,美成妈妈翻版背心一直在女性的穿衣里也算是不可或缺的一部分,不过长时间以来,它一直都是充当着内搭的角色,毕竟大面积的露肤稍有不慎会出现艳俗的效果,不过这几

主持人张蕾晒旗袍美照身材超好气质端庄鹅蛋脸五官精致小巧

2月26日,主持人张蕾在社交平台晒出一张旗袍美照,配文:我真的觉得旗袍真的很美。张蕾,42岁,一头卷曲的卷发,身着条纹旗袍。他手里拿着一本书,仔细地看书。她身材丰满,气质端庄,自带书香,优雅知性,仿佛是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