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网站导航做最美丽的自己!

手机版

主页 > 情感 > 想要娃娃电眼 你需要学会刷睫毛

想要娃娃电眼 你需要学会刷睫毛

2018-01-26

蕾丝诱惑妩媚长翘

一支睫毛膏完美诠释浪漫与诱惑,凭借性感蕾丝风潮唤起全新感官体验。富含涂覆复合成分的卷翘纤长配方与独特90-60-90外形立体刷头充分融合,轻轻涂刷令睫毛呈现丰盈卷翘曲线,释放至美女人味。

外观评测

HR赫莲娜蕾丝睫毛膏外观

HR赫莲娜蕾丝睫毛膏(防水型) 5.8ml/RMB390

黑色蕾丝的深邃,丰盈卷翘的睫毛,神秘魅惑的姿态:释放性感不羁的女性魅力。哑光金属包装外搭黑色蕾丝塑身点缀,俨然一身高级时装打扮。高科技植绒印刷工艺唤起全新的感官体验。丝绒般的柔软质感宛如其魅惑品性般虚幻。使双眸闪烁深邃与魅惑,泛起欲望渴求的阵阵激流。

外观评测:

采用哑光金色的纤长圆管金属外壳,从上到下螺旋式点缀蕾丝花纹,并用黑色丝绒烫边细致勾勒花纹,神秘而高贵的气质,惊艳无比。旋转拧开睫毛膏,可以看到造型立体的睫毛刷。外壳上印有WP字样,代表此款防水。

睫毛膏刷头评测

想要娃娃电眼 你需要学会刷睫毛

HR赫莲娜蕾丝睫毛膏刷头

造型90-60-90立体纤维毛刷设计遵照人体工程学设计,使用起来非常便捷。刷头正面是锥形结构,可以精准控制使用,轻松触及每一根睫毛,快速均匀上妆。侧面是平头刷毛,便于膏体更好的附着于睫毛,同时利用波形刷毛卷翘睫毛,使产品配方充分抵达睫毛根部。

质地评测

HR赫莲娜蕾丝睫毛膏质地(01黑色)

睫毛膏质地柔滑细腻,颜色漆黑色泽浓郁,涂抹顺畅无结块,涂后干燥凝固速度快,适合快速上妆使用,不易晕染。

使用效果对比

HR赫莲娜蕾丝睫毛膏使用效果

评测方法:

完成底妆后,采用平头刷毛一侧进行上色,然后转动刷头至凸圆一侧描绘出理想的睫毛长度与弧度,通过对比使用前后的妆效,以评测HR赫莲娜蕾丝睫毛膏的使用效果。

评测结果:

如图可见,涂刷睫毛膏前睫毛短小稀疏;涂刷睫毛膏后,睫毛变得均匀纤长,显得漆黑浓密,根根分明没有打结的现象发生,卷翘效果非常明显,妆感自然,明显放大眼部轮廓,显得眼睛更深邃有神采。

防水性测评

HR赫莲娜蕾丝睫毛膏防水效果

评测方法:

将睫毛膏涂在手臂肌肤上,待睫毛膏完全干燥后,用清水喷湿涂有睫毛膏的位置,观察睫毛膏的变化。然后用化妆棉按压肌肤将水吸干,观察化妆棉上是否有睫毛膏残留,以评测睫毛膏的防水性。

评测结果:

如图可见,睫毛膏遇水后依然牢固,没有溶解,没有脱色,使用化妆棉按压擦拭后,也没有睫毛膏残留在化妆棉上。证明HR赫莲娜蕾丝睫毛膏具有完全的防水效果,在湿润的环境下也能保证眼妆不晕染、不脱妆。

分享到

相关阅读

傲罗本罗,渡鸦迷影YYDS哈利波特手游又双叒出时装爆品

手游《哈利波特:魔法觉醒》新赛季终于来了,对热衷花里胡哨的小伙伴来说,最殷切期盼的自然是三月份的新时装啦!特别是这次的直售款【渡鸦迷影】,飒爽的风格,让我看看是谁心动了?不得不说,这次的“轻熟风”意外

开春不穿西装还能穿什么今年超火的马甲职场女性穿好时髦

职场中时常需要我们出色的适应和蜕变,以不同的着装适应不同的场合。一件能陪伴我们驰骋职场的马甲,是我们体现翩翩风度和专业理性的直接方式。看腻了千篇一律的西装外套,这个春天不妨来试试马甲吧,它足够特别惊艳

都市女神的美丽装扮纯袖女装给你想要的美丽

在社会日益发展的今天,越来越多的女性开始注重起服装的设计,希望能穿出具有设计感的衣服,她们对于穿搭的要求不仅是好看,更想要与众不同,纯袖女装的出现成功俘获了众多女性的芳心,让无数女性找到了自己的美丽。

邱淑贞后继有人22岁穿老汉背心配高跟鞋电梯自拍美​成​妈妈翻版

邱淑贞后继有人,22岁穿老汉背心配高跟鞋电梯自拍,美成妈妈翻版背心一直在女性的穿衣里也算是不可或缺的一部分,不过长时间以来,它一直都是充当着内搭的角色,毕竟大面积的露肤稍有不慎会出现艳俗的效果,不过这几

主持人张蕾晒旗袍美照身材超好气质端庄鹅蛋脸五官精致小巧

2月26日,主持人张蕾在社交平台晒出一张旗袍美照,配文:我真的觉得旗袍真的很美。张蕾,42岁,一头卷曲的卷发,身着条纹旗袍。他手里拿着一本书,仔细地看书。她身材丰满,气质端庄,自带书香,优雅知性,仿佛是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