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网站导航做最美丽的自己!

手机版

主页 > 美容 > 金一文化携手故宫 打造文脉传承臻品

金一文化携手故宫 打造文脉传承臻品

2019-10-23来源:高端时尚网

      故宫始建于1420年,是世界五大宫殿之首,当前现存规模最大、保存最完整的木质结构古建筑之一。历经六百年的风云变幻,故宫所收藏的国宝和其背后的文化代代相传,生生不息,成为了见证中华文化的瑰宝。2020年,时逢紫禁城建成600周年,值此具有深刻纪念意义的时间点,金一文化携手北京故宫博物院,共同打造《故宫日历·2020年·黄金典藏版》——福门开·好运来套装,该产品经由故宫博物院原副院长陈丽华、器物部专家冯贺军、刘岳、韩倩和书画部专家李湜编撰,保证内容编排专业精准,以至臻工艺镌刻紫禁城六百年风霜岁月,全方位展现紫禁城六百年的瑰丽历史画卷。

      此次金一文化匠心打造的《故宫日历·2020年·黄金典藏版》——福门开·好运来套装的外观设计灵感源自故宫午门,以喜庆而富有年味的吉祥色为主色调,将紫禁城建筑文化与鼠年金章相结合,传承故宫建筑文化,为新年增添喜气。镶兽形铺首与九九八十一颗金色门钉的朱色大门、午门剪影函套等匠心独运的设计,无一不直观又完美地展现出故宫文化的厚重。

      套装的内部下方镶嵌一枚0.1克鼠年贺岁金章,金章的正面以灵鼠和中国盘长结组成“600”周年的徽志置于故宫图案造型之中,与600周年交相呼应,寓意吉祥延年的鼠年的来临。

      除此之外,套装内还附有收藏证书及鉴定证书。收藏证书以宫廷黄卷轴的形式表现,是生肖金鼠的文化百科,从鼠之源、鼠之力、鼠之福、鼠之文、鼠之性,讲到鼠之历,以简明扼要的语言清晰全面地介绍了生肖鼠的相关知识。金鼠送福,一册览尽。

      金一文化银邮事业部作为金一黄金珠宝产业链中的中坚力量,负责品牌旗下产品的设计、研发、生产、制造,以及主要产品在银行、邮政渠道的营销、服务、咨询、管理等。自成立以来,先后与优秀生产供应商、高等设计院校合作,打造出众多贵金属领域的艺术精品,成为了贵金属蓝海市场的开拓者和领先者,赢得了银邮渠道市场的一致好评。

      金一文化作为国内黄金珠宝文化创意产品行业的领先企业之一,成立于2007年11月26日,并于2014年1月27日在深圳证券交易所上市,股票代码(002721),自成立以来,金一文化始终不忘初心,以传承中华民族文化精髓为己任,秉持“让黄金讲述文化,让文化诠释黄金”的产品研发理念,以“文化传承+时尚演绎”为主旨,寻文化之根本,传匠人之精神,努力推动中国品牌走向世界,为华夏璀璨文化在国际上大放异彩而锐意进取,贡献自己的力量。

分享到

相关阅读

傲罗本罗,渡鸦迷影YYDS哈利波特手游又双叒出时装爆品

手游《哈利波特:魔法觉醒》新赛季终于来了,对热衷花里胡哨的小伙伴来说,最殷切期盼的自然是三月份的新时装啦!特别是这次的直售款【渡鸦迷影】,飒爽的风格,让我看看是谁心动了?不得不说,这次的“轻熟风”意外

开春不穿西装还能穿什么今年超火的马甲职场女性穿好时髦

职场中时常需要我们出色的适应和蜕变,以不同的着装适应不同的场合。一件能陪伴我们驰骋职场的马甲,是我们体现翩翩风度和专业理性的直接方式。看腻了千篇一律的西装外套,这个春天不妨来试试马甲吧,它足够特别惊艳

都市女神的美丽装扮纯袖女装给你想要的美丽

在社会日益发展的今天,越来越多的女性开始注重起服装的设计,希望能穿出具有设计感的衣服,她们对于穿搭的要求不仅是好看,更想要与众不同,纯袖女装的出现成功俘获了众多女性的芳心,让无数女性找到了自己的美丽。

邱淑贞后继有人22岁穿老汉背心配高跟鞋电梯自拍美​成​妈妈翻版

邱淑贞后继有人,22岁穿老汉背心配高跟鞋电梯自拍,美成妈妈翻版背心一直在女性的穿衣里也算是不可或缺的一部分,不过长时间以来,它一直都是充当着内搭的角色,毕竟大面积的露肤稍有不慎会出现艳俗的效果,不过这几

主持人张蕾晒旗袍美照身材超好气质端庄鹅蛋脸五官精致小巧

2月26日,主持人张蕾在社交平台晒出一张旗袍美照,配文:我真的觉得旗袍真的很美。张蕾,42岁,一头卷曲的卷发,身着条纹旗袍。他手里拿着一本书,仔细地看书。她身材丰满,气质端庄,自带书香,优雅知性,仿佛是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