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网站导航做最美丽的自己!

手机版

主页 > 美容 > 唯黎上海品牌发布会:或将与轻氧兰渡小黎猫等深度合作

唯黎上海品牌发布会:或将与轻氧兰渡小黎猫等深度合作

2019-09-12来源:高端时尚网

2019年8月21日,韩国美妆VELYVELY唯黎唯黎发布会暨中韩网红CEO论坛在上海豫园成功举行。中国创业女性领袖人物轻氧联合创始人何亚琼,兰渡文化CEO陆婷婷,小黎猫创始人郑师师,预之美皮肤管理CEO赵越,以及资深媒体人台商周报江燕、猎云网孙媛,时尚网小希、时髦客姜晓韵、上海知名演员/模特徐佳,知名服饰品牌创始人颜楠可等亦到场助阵。

发布会上韩国BugunFNC Co.,Ltd女装品牌创始人Park Junsung 朴俊性向中国合作伙伴及参会嘉宾介绍公司目前取得的成绩,并从线上、线下、国内、国外等各个维度为现场嘉宾介绍了品牌目前的业务状况,并从管理、产品、营销、市场等方面详细地解释了未来的发展规划。Park Junsung 朴俊性先生亦带来生动的演讲,阐释了韩国潮流美妆品牌专业生产工厂的运作系统以及品牌的研发过程。

据介绍:韩国BugunFNC Co.,Ltd (IM VELY)VELYVELY唯黎唯黎 于2013年5月推出的时尚轻奢女装品牌,自上市以来广受韩国20/30岁女性的青睐。该品牌由韩国知名Instagram网红任志玹 (IG:imvely_jihyun)担任品牌创意总监,目前 (IM VELY)VELYVELY唯黎唯黎已经成为韩国20/30年轻女性购物的首选时尚潮牌。

发布会上,上海知名演员/模特徐佳、媒体人顾婷婷、 鲜人参饮品CEO姜千墨、时尚博主王楚月、女性投资人姜怡菲等代言任志玹设计的时尚轻奢女装品牌走秀,时尚韩流在秋季的中国掀起风潮。

唯黎唯黎:LOVE ME MORE

本次品牌发布会有个细分主题是“LOVE ME MORE”。为了契合这个主题, (IM VELY)VELYVELY唯黎唯黎品牌方将现场邀请美妆达人王楚月,女投资人姜怡菲、时尚博主顾婷婷等试用新品。

“我们不追求千篇一律的美,我们追求个人最本质的健康和自然。 (IM VELY)VELYVELY唯黎唯黎品牌健康又自然,是中国女孩子喜爱的韩国品牌。”王楚月告诉记者

“女孩子要爱自己多一点”顾婷婷强调,“ (IM VELY)VELYVELY唯黎唯黎产品特别舒适,能给予女孩子更多温柔的姿色, 唯黎就像韩国女孩一样甜。唯黎化妆品化妆后也会更吸引男生爱女友多一点。”

“爱自己多一点”,这是 (IM VELY)VELYVELY唯黎唯黎品牌所传递出的自然美、健康美、特色美的审美追求,LOVE ME MORE无疑也是开启一个美妆新时代的自我宣言。

(IM VELY)VELYVELY唯黎唯黎传达的时尚女生态度符合当下中国女性创业火爆的流行趋势。唯黎的女生理念主张深得粉丝厚爱。此次发布会,尚之力新商业社群生态平台创始人秦影,FCClub创始人徐青等众多中國女CEO也因此前來捧場。在场CEO也都希望与 (IM VELY)VELYVELY唯黎唯黎打开渠道合作,与 (IM VELY)VELYVELY唯黎唯黎在中国创出一条爆品销售道路。

“好产品是网红品牌的关键”

在发布会上,(IM VELY)VELYVELY唯黎唯黎品牌创始人任志玹跟来宾分享了她的创业历程和创业初衷,表达了对“好产品是网红品牌关键”理念的坚定支持和“开启美妆新时代”的美好愿景。

(IM VELY)VELYVELY唯黎唯黎已成为韩国女生热捧的品牌,除了外型,实用度皆高质量的彩妆产品,也有走简约,天然路线的保养系列。2019年, (IM VELY)VELYVELY唯黎唯黎入驻世界第二大电商平台中国天猫,进入中国后迅速成为中国年轻女生热捧的韩国化妆品。此次品牌发布会中,轻氧联合创始人何亚琼、兰渡文化CEO陆婷婷,唯黎美妆创始人任志玹就美妆品牌的渠道战略做出探讨和规划。

在会场,轻氧联合创始人何亚琼介绍了行业领导者SHOYO ENZYME轻氧品牌几十家分公司,经销团队超十万人的发展历程。兰渡文化CEO陆婷婷分享持续用内容发力,高效利用粉丝经济,打造娱乐营销的闭环,整合流量品牌,会成为未来美妆品牌娱乐营销的主流形式。两位大咖与唯黎美妆创始人任志玹亲切交流,探讨未来深度合作可能。

唯黎美妆创始人任志玹

在韩国网友中拥有千万粉丝的任志玹创办了自己的快消化妆品牌美妆品牌VELYVELY唯黎唯黎,秉承采用优质原料和天然成分的宗旨,通过对同龄消费者心理的洞悉,以及在社交网络上的卖力宣传,她的美妆产品迅速打开市场,获得了消费者的认可与好评,每次推出新产品都人气火爆,销售一空。

VELYVELY唯黎唯黎已成为韩国女生热捧的品牌,除了外型,实用度皆高质量的彩妆产品,也有走简约,天然路线的保养系列。2019年,唯黎入驻世界第二大电商平台中国天猫,进入中国后迅速成为中国年轻女生热捧的韩国化妆品。

高涨的名气、社交媒体上强大的号召力,让任志玹成为不少商家和品牌想要合作的对象。而她曲线美的身材和健康的肤色,也成为阿迪达斯签约在韩国的代言人。

分享到

相关阅读

傲罗本罗,渡鸦迷影YYDS哈利波特手游又双叒出时装爆品

手游《哈利波特:魔法觉醒》新赛季终于来了,对热衷花里胡哨的小伙伴来说,最殷切期盼的自然是三月份的新时装啦!特别是这次的直售款【渡鸦迷影】,飒爽的风格,让我看看是谁心动了?不得不说,这次的“轻熟风”意外

开春不穿西装还能穿什么今年超火的马甲职场女性穿好时髦

职场中时常需要我们出色的适应和蜕变,以不同的着装适应不同的场合。一件能陪伴我们驰骋职场的马甲,是我们体现翩翩风度和专业理性的直接方式。看腻了千篇一律的西装外套,这个春天不妨来试试马甲吧,它足够特别惊艳

都市女神的美丽装扮纯袖女装给你想要的美丽

在社会日益发展的今天,越来越多的女性开始注重起服装的设计,希望能穿出具有设计感的衣服,她们对于穿搭的要求不仅是好看,更想要与众不同,纯袖女装的出现成功俘获了众多女性的芳心,让无数女性找到了自己的美丽。

邱淑贞后继有人22岁穿老汉背心配高跟鞋电梯自拍美​成​妈妈翻版

邱淑贞后继有人,22岁穿老汉背心配高跟鞋电梯自拍,美成妈妈翻版背心一直在女性的穿衣里也算是不可或缺的一部分,不过长时间以来,它一直都是充当着内搭的角色,毕竟大面积的露肤稍有不慎会出现艳俗的效果,不过这几

主持人张蕾晒旗袍美照身材超好气质端庄鹅蛋脸五官精致小巧

2月26日,主持人张蕾在社交平台晒出一张旗袍美照,配文:我真的觉得旗袍真的很美。张蕾,42岁,一头卷曲的卷发,身着条纹旗袍。他手里拿着一本书,仔细地看书。她身材丰满,气质端庄,自带书香,优雅知性,仿佛是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