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网站导航做最美丽的自己!

手机版

主页 > 美容 > 伊能静分享“智能育娃”经验,力荐万佳安儿童智能看护摄像机

伊能静分享“智能育娃”经验,力荐万佳安儿童智能看护摄像机

2019-08-30来源:高端时尚网

       流量时代,越来越多明星加入电商直播,“下海”卖货。对比传统网红,明星拥有更多粉丝基础,更能博得粉丝信任“种草”。

       伊能静加入淘宝直播,为粉丝“种草智能儿童看护摄像机

       8月25日晚,国民女神伊能静联合18位星主播,在淘宝开了一场主题为“米粒妈严选闺蜜狂欢节”的直播,3小时直播推荐了42款产品。个人直播间围观网友近140万,87.42万粉丝点赞。

       伊能静站在“闺蜜”角度,推荐自己和团队严格筛选并亲自使用的产品,涵盖个人护理、美妆产品以及智能家居产品,当天的销售数据也十分可观,成交再创新高,带货实力非凡。

       值得一提的是,明星直播大都为走量快、基数大的日化用品和服饰,而此次伊能静直播,首次尝试推荐智能家居产品,可谓行业首创,引发网友围观。

       据了解,伊能静“种草”的这款智能家居产品是万佳安儿童智能看护摄像机,通过分享自己的带娃经验,伊能静讲述了自己与米粒的故事。

 

       伊能静亲切地称呼它是智能育娃好帮手,通过这款摄像机,可以随时和米粒远程互动;米粒在隔壁房间睡着了,也不用担心,它会自动监测宝宝睡觉时翻身、踢被子等状态,听到宝宝醒了哭了,会自动播放歌曲先安抚宝宝,然后在手机上推送信息给妈妈。针对哺乳期妈妈,还有贴心的到点提醒给宝宝喂奶。更难得的是,大人回到家,面对摄像头最害怕的莫过于隐私被侵犯,回家之后一键关闭的功能让伊能静直呼太聪明太贴心。

       经过她的种草,“闺蜜们”购买欲十分强烈。这款被网友称之为“看娃神器”的智能产品有何神奇之处呢?

       智能儿童看护摄像机成宝妈得力助手,远比你想象的聪明

       万佳安的这款儿童看护摄像机,并不仅仅是冰冷的硬件设备,而是一款有眼睛、有大脑、有耳朵的有爱的智能产品。

       产品的“人形侦测、移动侦测”双重监测功能最让宝妈觉得贴心实用。大广角镜头360°无死角,监控宝宝的活动范围。并且能够智能跟踪,实时追踪宝宝的运动轨迹,防止孩子因家长疏忽独自进入危险场景出现意外。

       宝宝哭了,没及时发现,宝宝哭安抚不了,出门倒垃圾宝宝一个人在家不放心......这是大多独自带娃的宝妈们都头痛的事情,万佳安的这款摄像机能智能识别0-3岁婴幼儿哭声,在宝宝睡醒、磕碰、哭闹时,自动监测宝宝哭声,继而触发语音留言安抚、音乐安抚和视频通话,第一时间做好宝宝安抚工作,及时推送视频通话到家长手机,随时查看自家宝贝的动态,即使出门在外也能随时看护宝宝。这种智能提醒,会给宝妈腾出许多自由时间,减少育儿期间的焦虑和不安。

 

 

 

       远程视频聊天,播放萌动有趣的儿歌或者故事,这些功能均可通过这款万佳安儿童智能看护摄像机来实现,该产品还可实现抓拍,截屏,录制等功能,实时记录宝宝成长的美好瞬间,数据上传云端,保障数据不丢失。

       智能看护机还有益智早教内容,外形呆萌,可做为宝宝的智能玩具,为宝宝开启“听儿歌”、“唱童谣”、“讲故事”、“背唐诗”、“学英语”、“百科问答”、“英语翻译”等多种早教益智生活。同时具有听觉、视觉感知能力,跟孩子亲密互动。

 

       作为一家专业从事视频物联领域的企业,万佳安排名全球安防前30,在智能安全防护方面非常专业。这款儿童智能看护摄像机是万佳安联合腾讯云在智慧家居领域布局的重要产品,未来此款产品会不断迭代升级。将实现儿童个性化教育、生活助手、物联家电等功能,将智能家居和AI育儿深度连接,产品会变得更加聪明。

       育儿是一件幸福的事,同时,也是一件非常辛苦的事,时间和精力的付出是巨大的,随着科技的发展,现在的智能设备真是越来越聪明,能够真正解决宝妈在育儿过程中的一些痛点问题。一些繁琐重复的事情,完全可以交给这款儿童智能看护摄像机机去做,而且,它某些方面甚至比人做的更好。

分享到

相关阅读

傲罗本罗,渡鸦迷影YYDS哈利波特手游又双叒出时装爆品

手游《哈利波特:魔法觉醒》新赛季终于来了,对热衷花里胡哨的小伙伴来说,最殷切期盼的自然是三月份的新时装啦!特别是这次的直售款【渡鸦迷影】,飒爽的风格,让我看看是谁心动了?不得不说,这次的“轻熟风”意外

开春不穿西装还能穿什么今年超火的马甲职场女性穿好时髦

职场中时常需要我们出色的适应和蜕变,以不同的着装适应不同的场合。一件能陪伴我们驰骋职场的马甲,是我们体现翩翩风度和专业理性的直接方式。看腻了千篇一律的西装外套,这个春天不妨来试试马甲吧,它足够特别惊艳

都市女神的美丽装扮纯袖女装给你想要的美丽

在社会日益发展的今天,越来越多的女性开始注重起服装的设计,希望能穿出具有设计感的衣服,她们对于穿搭的要求不仅是好看,更想要与众不同,纯袖女装的出现成功俘获了众多女性的芳心,让无数女性找到了自己的美丽。

邱淑贞后继有人22岁穿老汉背心配高跟鞋电梯自拍美​成​妈妈翻版

邱淑贞后继有人,22岁穿老汉背心配高跟鞋电梯自拍,美成妈妈翻版背心一直在女性的穿衣里也算是不可或缺的一部分,不过长时间以来,它一直都是充当着内搭的角色,毕竟大面积的露肤稍有不慎会出现艳俗的效果,不过这几

主持人张蕾晒旗袍美照身材超好气质端庄鹅蛋脸五官精致小巧

2月26日,主持人张蕾在社交平台晒出一张旗袍美照,配文:我真的觉得旗袍真的很美。张蕾,42岁,一头卷曲的卷发,身着条纹旗袍。他手里拿着一本书,仔细地看书。她身材丰满,气质端庄,自带书香,优雅知性,仿佛是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