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网站导航做最美丽的自己!

手机版

主页 > 美容 > 佳合家美:《都挺好》原生家庭欠你的, 要学会自己找回来

佳合家美:《都挺好》原生家庭欠你的, 要学会自己找回来

2019-03-29来源:高端时尚网

日热播的新剧《都挺好》,开场就描述了一个重男轻女的原生家庭:

图片41.jpg

 

儿子火腿鸡蛋、女儿清水泡饭,儿子啥都不干、女儿洗衣做饭。大儿子考上斯坦福没钱上学怎么办?卖女儿的房间。

二儿子找工作缺钱了怎么办?女儿别上清华了,读免费的师范。因为遭遇了种种不公,女儿苏明玉与家庭决裂,一边读书,一边想办法养活自己。

图片42.jpg

 

如果明玉没有爬出原生家庭的深渊,也许就变成了《欢乐颂》里的樊胜美,面对家人的追索盘勒,陷入哭救无地之境。

图片43.jpg

机会从来都眷顾那些有准备的人,跟家里断绝关系后的明玉,懂得努力自力更生,也懂得推销自己,明玉在大二兼职时碰到了自己的伯乐。

图片44.jpg

在师傅的培养以及自己的用心学习下,现在的明玉已经不再是那个可怜的小女孩,当初那个父母不让考清华、住的房间还被卖了去给哥哥买婚房,而与家里决裂的女孩,再次出现的时候,成了人人羡慕的“明总”。

图片45.jpg

 

感谢她没有活成樊美,有自己的事业,有能力按照自己的想法去生活。她的成长之路,让很多被原生家庭伤害的孩子看到了希望和勇气:就算一直被剥夺,但我还是可以活得很好。

图片46.jpg

 

而在现实生活中,很多女性面临的压力除了原生家庭带来的伤害之外,还要面对很多的偏见与不公:就像姚晨在电影《找到你》里面说的一段话

图片47.jpg 

“这个时代对女人要求很高。如果你选择成为一个职业女性,就会有人说,你不顾家庭,是个糟糕的母亲;如果选择成为全职妈妈,又有人会说,生儿育女是女人应尽的本分,这不算一份职业。”

图片48.jpg 

现代女性的压力很大,因此学会适时给自己呵护已经成为了重要课题。像苏明玉一样,就算小时候不受待见压力重重也要努力活出自己的样子。都说做人难,做女人更难。在家想做丈夫的贤内助、孩子的好妈妈、长辈眼里的孝顺小辈……在外想为工作努力奋斗,实现自己的理想,得到上司同事的认可……拒绝被各种生活的琐碎熬成“黄脸婆”,记得用佳合家美平衡霜拯救一下自己哦!

图片49.jpg

 

佳合家美平衡霜有抗氧化、保湿、抗炎、收敛的功效,此款产品里含有乳蛋白、丝氨酸、香荚兰提取物、茶、多酚、对叶百部根提取物、水解小雨燕窝提取物 、肉苁蓉提取物等。

可以帮助肌肤起到抗炎调节水油不平衡的问题,其中的乳蛋白、透明质酸等成分可以给肌肤补充水分起到滋润的作用;白藜芦醇、益母草提取物等成分可以帮助肌肤抗氧化起到肤色提亮作用。

图片50.jpg

 

当这个社会贴在女性身上的角色标签越来越多,随之而来的压力与焦虑成为不容忽视的问题。家庭、孩子、生活、工作……似乎让现代女性越来越“苦”,学会释放时间和缓解压力,重新享受精致品质生活吧!选择佳合家美活力霜,还你一个更健康年轻的自己,实现逆龄生长。

图片51.jpg 

在努力向前的路上,佳合家美活力霜就是你坚强的后盾。佳合家美活力霜打通身体微循环,穿透细胞膜,修复受损细胞,恢复人体的正常排毒功能、代谢功能、免疫功能、内分泌功能,帮助你改善亚健康问题。

当然,佳合家美除了平衡霜和活力霜能量水抑菌液也是很值得推荐的!相关权威部门已经公布:从2018年8月9日佳合家美能量水抑菌液正式由妆字号升级为消字号!消字号产品不允许有副作用,属国家疾控中心管制。简而言之,佳合家美能量水抑菌液是符合国家疾控中心要求的,这也是佳合家美对卫生要求的执着,那我们有什么理由拒绝呢?

图片52.jpg 

佳合家美能量水抑菌液是以桔梗提取物、远志提取物、法国腊菊提取物、玫瑰叶提取物、牡丹根皮提取物、冰片、甘草类黄酮、透明质酸钠、薰衣草花水等配而制成的液体剂产品,用于人体皮肤表面抑菌。

不要《都挺好》,真的好才是王道。每一个女性都应该学会更加宠爱自己,带上佳合家美一起,活出属于自己的精彩人生吧!

分享到

相关阅读

傲罗本罗,渡鸦迷影YYDS哈利波特手游又双叒出时装爆品

手游《哈利波特:魔法觉醒》新赛季终于来了,对热衷花里胡哨的小伙伴来说,最殷切期盼的自然是三月份的新时装啦!特别是这次的直售款【渡鸦迷影】,飒爽的风格,让我看看是谁心动了?不得不说,这次的“轻熟风”意外

开春不穿西装还能穿什么今年超火的马甲职场女性穿好时髦

职场中时常需要我们出色的适应和蜕变,以不同的着装适应不同的场合。一件能陪伴我们驰骋职场的马甲,是我们体现翩翩风度和专业理性的直接方式。看腻了千篇一律的西装外套,这个春天不妨来试试马甲吧,它足够特别惊艳

都市女神的美丽装扮纯袖女装给你想要的美丽

在社会日益发展的今天,越来越多的女性开始注重起服装的设计,希望能穿出具有设计感的衣服,她们对于穿搭的要求不仅是好看,更想要与众不同,纯袖女装的出现成功俘获了众多女性的芳心,让无数女性找到了自己的美丽。

邱淑贞后继有人22岁穿老汉背心配高跟鞋电梯自拍美​成​妈妈翻版

邱淑贞后继有人,22岁穿老汉背心配高跟鞋电梯自拍,美成妈妈翻版背心一直在女性的穿衣里也算是不可或缺的一部分,不过长时间以来,它一直都是充当着内搭的角色,毕竟大面积的露肤稍有不慎会出现艳俗的效果,不过这几

主持人张蕾晒旗袍美照身材超好气质端庄鹅蛋脸五官精致小巧

2月26日,主持人张蕾在社交平台晒出一张旗袍美照,配文:我真的觉得旗袍真的很美。张蕾,42岁,一头卷曲的卷发,身着条纹旗袍。他手里拿着一本书,仔细地看书。她身材丰满,气质端庄,自带书香,优雅知性,仿佛是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