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网站导航做最美丽的自己!

手机版

主页 > 服饰 > 1900劳力士表扣赋予腕表新生命,让您的爱表形象升级彰显个人魅力

1900劳力士表扣赋予腕表新生命,让您的爱表形象升级彰显个人魅力

2019-05-23

1900劳力士表扣源于意大利,在这个腕表艺术浓厚的国家,注重穿着打扮的意大利人喜欢佩戴腕表,以彰显品位与个人魅力。欧洲人非常注重自我的表达,日常搭配的单品总是带有一些个人的印记。

因而1900劳力士表扣的诞生,满足了玩表人士对自我表达的需求,这种开放式的腕表配饰,根据每个人不同喜好进行定制搭配,1900劳力士表扣将艺术潮流,珠宝工艺和腕表文化完美的结合,一经面世就火遍了欧美腕表界,更悄悄踏进中国。

1900劳力士表扣具有为你特别定制的专属感,时尚独特,为每一个爱表人士增添更多玩表趣味

“1900劳力士表扣”在国外有着象征新世纪开始的含义,表达了在新的起点释放自我,不拘一格的精神。表扣呈“C”型,1900劳力士表扣完美嵌合劳力士表链,毫无间隙,材质有18K金玫瑰金,白金等各种材质,可以根据手表表链材质定制。

1900劳力士表扣品牌方数据分析显示,据统计,60%的国人买第一块瑞士表时会优先考虑劳力士,说它妇孺皆知一点不为过。国内的奢侈腕表在世界的占比高达65%以上,2018年劳力士年产量高达90万,70%在中国销售。其中就劳力士在国内的占比最高,每一个佩戴劳力士的人,都是1900劳力士表扣的潜在客户,在目前国内这么庞大的奢侈腕表占有率情况下,1900劳力士表扣的面世可以让他们的劳力士进行形象升级。

1900劳力士表扣上的图案有多种系列:

1900劳力士表扣将个人名字含义嵌于表带之上,表达自我,彰显个性的字母系列;

1900劳力士表扣将具有特别含义的数字嵌入表带的数字系列;

1900劳力士表扣有广受年轻人喜欢,将潮牌标志嵌于表上,表达自己时尚态度的潮牌系列;

1900劳力士表扣有与体育挂钩,寻求突破自我精神的赛事系列;

1900劳力士表扣甚至可以根据客户需求,量身打造个人专属图案的表扣,绝不撞款,独一无二。

1900劳力士表扣的诞生,势必会在腕表界掀起一股“换装潮”

1900劳力士表扣表扣上的图案可以由各种昂贵珠宝材质:钻石,彩色宝石,水晶,玛瑙,珍珠母贝,手绘珐琅等自由组合而成

1900劳力士表扣针对劳力士腕表销量在中国市场占据世界很大一块市场,国人对劳力士的热爱程度远远大于其他品牌腕表,大部分为中青年,新中产阶级,据市场分析,70%的劳力士爱好者都追求个性,审美独立。

1900劳力士表扣针对目前奢侈圈的腕表佩戴没有差异化,通过1900劳力士表扣品牌的产品来达到自身佩戴的腕表形象的提升,以及同产品的差异化,同款1900劳力士表扣产品也能通过产品本身材质,来达到区分效果,(例如:大家都是佩戴绿水鬼,可以通过1900劳力士表扣不同的表扣形状来提升形象)

1900劳力士表扣品牌方认为,在目前品牌传播飞快,人与人口碑传播的经济体系下,市场空白,独具鳌头的情形下,1900劳力士表扣的品牌在腕表界的传播将会是巨大的,迅速的,每一个佩戴劳力士的人都是一个传播者,分享者,加上现在的新媒体的盛行,1900劳力士表扣的品牌将会成为下一个腕表界的网红品牌。

深圳市TOP易有限公司,致力于为消费者提供时尚,品味,高端的奢侈品生活服务,集齐国内外时尚达人及奢侈品行业先锋,线上线下实体店为主体,打造新生代奢侈品行业的引领者,高端腕表包包销售,新概念1900劳力士表扣将会是接下来主力核心方向。

分享到

相关阅读

傲罗本罗,渡鸦迷影YYDS哈利波特手游又双叒出时装爆品

手游《哈利波特:魔法觉醒》新赛季终于来了,对热衷花里胡哨的小伙伴来说,最殷切期盼的自然是三月份的新时装啦!特别是这次的直售款【渡鸦迷影】,飒爽的风格,让我看看是谁心动了?不得不说,这次的“轻熟风”意外

开春不穿西装还能穿什么今年超火的马甲职场女性穿好时髦

职场中时常需要我们出色的适应和蜕变,以不同的着装适应不同的场合。一件能陪伴我们驰骋职场的马甲,是我们体现翩翩风度和专业理性的直接方式。看腻了千篇一律的西装外套,这个春天不妨来试试马甲吧,它足够特别惊艳

都市女神的美丽装扮纯袖女装给你想要的美丽

在社会日益发展的今天,越来越多的女性开始注重起服装的设计,希望能穿出具有设计感的衣服,她们对于穿搭的要求不仅是好看,更想要与众不同,纯袖女装的出现成功俘获了众多女性的芳心,让无数女性找到了自己的美丽。

邱淑贞后继有人22岁穿老汉背心配高跟鞋电梯自拍美​成​妈妈翻版

邱淑贞后继有人,22岁穿老汉背心配高跟鞋电梯自拍,美成妈妈翻版背心一直在女性的穿衣里也算是不可或缺的一部分,不过长时间以来,它一直都是充当着内搭的角色,毕竟大面积的露肤稍有不慎会出现艳俗的效果,不过这几

主持人张蕾晒旗袍美照身材超好气质端庄鹅蛋脸五官精致小巧

2月26日,主持人张蕾在社交平台晒出一张旗袍美照,配文:我真的觉得旗袍真的很美。张蕾,42岁,一头卷曲的卷发,身着条纹旗袍。他手里拿着一本书,仔细地看书。她身材丰满,气质端庄,自带书香,优雅知性,仿佛是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