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网站导航做最美丽的自己!

手机版

主页 > 服饰 > INXX上海时装周现场直击

INXX上海时装周现场直击

2018-10-18来源:高端时尚网

     2018年10月16日,INXX于上海时装周发布了以"INphase/同相"为主题概念的19S/S系列,同相意为虽多义而互不相违。INXX化刻板印象为无限可能,通过不同的设计风格、设计语言将服装划分为三个系列,并赋予"六度、拓扑、五行"三种属性共同呈现"INphase/同相"主题概念。

直击INXX上海时装周现场

     秀场之上万籁寂静,在黑暗的深处倏然响起“OM OM”,声音空灵而深远、宁静而致远.....极具仪式感的行为过后随着秀场音乐响起,模特快速穿梭于秀场之间,"拓扑、五行、六度"所诠释的潮流语言在"INphase/同相"主题概念的映衬下一一破译。

     要说对INXX最近的记忆点,莫过于在纽约时装周上展示的"Master 六度"系列。INXX所诠释的中式传统图腾与美式嘻哈廓形的交汇完全颠覆了过去人们对传统文化与潮流元素格格不入的刻板印象。

     此番,全新的"Master"系列也被INXX带到了上海时装周的秀场之上,通过不羁的叠穿混搭在原有的着装属性上进一步彰显自由的街头精神。

     革新总是厚积薄发,随后就会变得势不可挡,有了Master系列的基础,使得INXX更游刃有余。INXX 2019S/S"五行"系列取辰星之润下、太白之收敛、荧惑之炎上、岁星之伸展、镇星之中和,分别与五种材质构筑而成的颜色相对应。

     INXX 通过独特的潮流视角,撷取时兴元素的同时摒弃纷繁复杂,以此衬托五行元素所呈现别具一格的视觉感受。

     INXX19S/S拓扑系列运用了创新的解构方式,将服装理解为"包裹着身体的建筑",通过解构的变化消除人与城市空间之间的矛盾感与冲突感「自由与束缚并行,舒适与痛苦共存」。并将上世纪60年代乌托邦建筑巨构城市纳入设计理念,通过色块拼接、质地、颜色等不同的建筑设计语言呈现至服装之上。

     INXX讲求艺术对自然的忠诚还原,真实客观的将传统文化呈现与潮流服饰之上,并试图尝试通过制衣语言呈现出现代人与城市空间中的多种关系,这些与秀场主题”INphase/同相”所想表述的虽多义而互不相违无时不刻产生共鸣。INXX从经典元素中汲取灵感,并不断融合当下时兴潮流元素,贯穿二者加以解构再造,纵使在多元化的年代也总能冲击我们的视觉神经并带来革新。

明星助阵

     与此同时,INXX 2019S/S上海时装周"INphase/同相"主题秀场当天唱作歌手艾福杰尼、新生代偶像李希侃、顶级Coser新晋演员黄靖翔、创作歌手符龙飞、演员宣璐等众多明星艺人、媒体也一并来到现场观秀。

 After Party 

     随着夜幕的降临,INXX将“INphase/同相”主题概念在在上海先锋音乐地标Arkham的After Party上继续延续。现场汇集了诸多时尚、潮流届的专业领袖,在光怪陆离的镁光灯与电音魅力的感染下一同享受视听盛宴。

     参与INXX 19S/S上海时装周秀场的嘻哈歌手艾福杰尼也来到了After Party,一首《After Journey》将现场情绪拉到制高点,除此之外YoungQueenz、BOHAN PHOENIX也用各自擅长的音乐风格助推Party现场潮流氛围。

分享到

相关阅读

傲罗本罗,渡鸦迷影YYDS哈利波特手游又双叒出时装爆品

手游《哈利波特:魔法觉醒》新赛季终于来了,对热衷花里胡哨的小伙伴来说,最殷切期盼的自然是三月份的新时装啦!特别是这次的直售款【渡鸦迷影】,飒爽的风格,让我看看是谁心动了?不得不说,这次的“轻熟风”意外

开春不穿西装还能穿什么今年超火的马甲职场女性穿好时髦

职场中时常需要我们出色的适应和蜕变,以不同的着装适应不同的场合。一件能陪伴我们驰骋职场的马甲,是我们体现翩翩风度和专业理性的直接方式。看腻了千篇一律的西装外套,这个春天不妨来试试马甲吧,它足够特别惊艳

都市女神的美丽装扮纯袖女装给你想要的美丽

在社会日益发展的今天,越来越多的女性开始注重起服装的设计,希望能穿出具有设计感的衣服,她们对于穿搭的要求不仅是好看,更想要与众不同,纯袖女装的出现成功俘获了众多女性的芳心,让无数女性找到了自己的美丽。

邱淑贞后继有人22岁穿老汉背心配高跟鞋电梯自拍美​成​妈妈翻版

邱淑贞后继有人,22岁穿老汉背心配高跟鞋电梯自拍,美成妈妈翻版背心一直在女性的穿衣里也算是不可或缺的一部分,不过长时间以来,它一直都是充当着内搭的角色,毕竟大面积的露肤稍有不慎会出现艳俗的效果,不过这几

主持人张蕾晒旗袍美照身材超好气质端庄鹅蛋脸五官精致小巧

2月26日,主持人张蕾在社交平台晒出一张旗袍美照,配文:我真的觉得旗袍真的很美。张蕾,42岁,一头卷曲的卷发,身着条纹旗袍。他手里拿着一本书,仔细地看书。她身材丰满,气质端庄,自带书香,优雅知性,仿佛是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