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网站导航做最美丽的自己!

手机版

主页 > 服饰 > 阔腿裤怎么穿好看 阔腿裤至少还能再战10年

阔腿裤怎么穿好看 阔腿裤至少还能再战10年

2018-09-25来源:高端时尚网

阔腿裤怎么穿好看

  阔腿裤已经火了很多年了,随便搜索引擎一搜可能信息都是三四年前的了,有人说如今阔腿裤已然过时,可轮到了18年的今天,那条火爆的阔腿裤再次升级,依旧还是当今时髦的代名词,足够支撑你整个夏天的气场。

条纹/格纹阔腿裤

  条纹和格纹最近很火爆,在阔腿裤拉长比例的视觉前提下,条纹更容易让比例变得修长,搭配一双小白鞋就可以轻松出街。各自相对矮小的也可以搭配高跟鞋,以免裤子占比太大让人看起来五五身。

  细密的格纹颜色有了更多的选择,如果你已经看腻了条纹的阔腿裤不妨尝试一下格纹,看起来也相对商务适合通勤穿着。

分享到

相关阅读

傲罗本罗,渡鸦迷影YYDS哈利波特手游又双叒出时装爆品

手游《哈利波特:魔法觉醒》新赛季终于来了,对热衷花里胡哨的小伙伴来说,最殷切期盼的自然是三月份的新时装啦!特别是这次的直售款【渡鸦迷影】,飒爽的风格,让我看看是谁心动了?不得不说,这次的“轻熟风”意外

开春不穿西装还能穿什么今年超火的马甲职场女性穿好时髦

职场中时常需要我们出色的适应和蜕变,以不同的着装适应不同的场合。一件能陪伴我们驰骋职场的马甲,是我们体现翩翩风度和专业理性的直接方式。看腻了千篇一律的西装外套,这个春天不妨来试试马甲吧,它足够特别惊艳

都市女神的美丽装扮纯袖女装给你想要的美丽

在社会日益发展的今天,越来越多的女性开始注重起服装的设计,希望能穿出具有设计感的衣服,她们对于穿搭的要求不仅是好看,更想要与众不同,纯袖女装的出现成功俘获了众多女性的芳心,让无数女性找到了自己的美丽。

邱淑贞后继有人22岁穿老汉背心配高跟鞋电梯自拍美​成​妈妈翻版

邱淑贞后继有人,22岁穿老汉背心配高跟鞋电梯自拍,美成妈妈翻版背心一直在女性的穿衣里也算是不可或缺的一部分,不过长时间以来,它一直都是充当着内搭的角色,毕竟大面积的露肤稍有不慎会出现艳俗的效果,不过这几

主持人张蕾晒旗袍美照身材超好气质端庄鹅蛋脸五官精致小巧

2月26日,主持人张蕾在社交平台晒出一张旗袍美照,配文:我真的觉得旗袍真的很美。张蕾,42岁,一头卷曲的卷发,身着条纹旗袍。他手里拿着一本书,仔细地看书。她身材丰满,气质端庄,自带书香,优雅知性,仿佛是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