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网站导航做最美丽的自己!

手机版

主页 > 服饰 > 女生秋天怎么穿衣服 中性的背后是自由包容与颠覆

女生秋天怎么穿衣服 中性的背后是自由包容与颠覆

2018-09-25来源:高端时尚网

女生秋天怎么穿衣服

  时尚是风格的循环与创造,风格则是时尚所追求的最终价值。当风格跳出世俗的条条框框,打破性别的束缚与障碍,便具有了自由与颠覆的力量,让时尚带有灵魂。因此,时髦精明的女人不光是娇艳欲滴的,也是英姿飒爽的。

  独立的个体在不被打上任何标签的时候最美。肆意任性、无畏自由、打破传统是每个女人不欲明说却打骨子里追求的个性,着装也应如是。

  穿上男装的女人往往具有更鲜明的个人风格和独特气质,一种别样纯粹的吸引力涌现于朦胧涣散的性别暧昧之间。

  褪去过多修饰与繁杂细节,利落干净的剪裁可以为女人带来信念与力量,帮助女性去从容面对麻烦与生活。

 

秀场上的中性元素

  一向以华丽与妖娆著称的迪奥,近几年来也大举声张女性权利的口号,为女性带来了更多适合于出行交际与社会活动的中性化款式。秀场里随处可见的吸烟装和被重新解构饰以传统西装元素的洋装外套,让高级女装也变得飒爽硬朗起来。

  如果说女装中大名鼎鼎的中性风代表——Celine,走的是克繁致简,营造“性冷淡”的清冷禁欲的路数,那么近年来大热的Gucci则是为你呈现出美轮美奂的极繁中性主义。

在萧瑟寂寥的秋色映照下,那些带着沉香的智慧在秋实流转里为落寞与寡淡注入一丝沉淀的内涵。如同秋天里的女性应当是清冷柔美的也是洒脱充满力量的。

  善于打破常规的Gucci的设计师Alessandro曾说,“这不仅仅是模糊了性别,而是颠覆你预想的事物,谁想要规则呢?没有人,尤其对于女人而言。”

  当有人给你一个机会,以一种非常自然的方式,向世界展示美丽的东西的时候,你还会在意性别的限制吗?

  Gvasalia为老牌时装屋Balenciaga注入更加街头化的年轻基因的同时,推出了极具品牌辨识度的“蚕茧”廓形。这种能极大化模糊性别界限的外形,糅合Oversized剪裁和多层次叠搭元素,为女装带来了更为大胆的变革与灵感。

 

  感受着这扑面而来的先锋前卫的冲击力,谁还会在意这些精妙时装外衣下的个体到底是男人还是女人,当时尚的变革就这么近在咫尺,等你触摸。

分享到

相关阅读

傲罗本罗,渡鸦迷影YYDS哈利波特手游又双叒出时装爆品

手游《哈利波特:魔法觉醒》新赛季终于来了,对热衷花里胡哨的小伙伴来说,最殷切期盼的自然是三月份的新时装啦!特别是这次的直售款【渡鸦迷影】,飒爽的风格,让我看看是谁心动了?不得不说,这次的“轻熟风”意外

开春不穿西装还能穿什么今年超火的马甲职场女性穿好时髦

职场中时常需要我们出色的适应和蜕变,以不同的着装适应不同的场合。一件能陪伴我们驰骋职场的马甲,是我们体现翩翩风度和专业理性的直接方式。看腻了千篇一律的西装外套,这个春天不妨来试试马甲吧,它足够特别惊艳

都市女神的美丽装扮纯袖女装给你想要的美丽

在社会日益发展的今天,越来越多的女性开始注重起服装的设计,希望能穿出具有设计感的衣服,她们对于穿搭的要求不仅是好看,更想要与众不同,纯袖女装的出现成功俘获了众多女性的芳心,让无数女性找到了自己的美丽。

邱淑贞后继有人22岁穿老汉背心配高跟鞋电梯自拍美​成​妈妈翻版

邱淑贞后继有人,22岁穿老汉背心配高跟鞋电梯自拍,美成妈妈翻版背心一直在女性的穿衣里也算是不可或缺的一部分,不过长时间以来,它一直都是充当着内搭的角色,毕竟大面积的露肤稍有不慎会出现艳俗的效果,不过这几

主持人张蕾晒旗袍美照身材超好气质端庄鹅蛋脸五官精致小巧

2月26日,主持人张蕾在社交平台晒出一张旗袍美照,配文:我真的觉得旗袍真的很美。张蕾,42岁,一头卷曲的卷发,身着条纹旗袍。他手里拿着一本书,仔细地看书。她身材丰满,气质端庄,自带书香,优雅知性,仿佛是老